導航:首頁 > 交易價格 > 白銀期貨平今手續費

白銀期貨平今手續費

發布時間:2021-04-03 20:20:13

『壹』 期貨公司白銀期貨手續費是多少

計算公式:

1、平今倉收單邊,就是當天買的,當天賣掉,只收一次手續費,隔夜的話收雙邊。
2、交易所收取成交金額的0.5%%,萬分之0.5。 白銀一手是15公斤,以現價3966(一公斤)計算,一手的價值即成交金額就是3966 x 15=59490 一手的手續費就是59490x0.00005=2.9745元

注意:

這個是交易所收取的手續費,上面的價格和手續費都是來自上海期貨交易所,期貨公司一般在交易所的基礎上會加的。

手續費:

「手續費」可以這樣解釋:為代理他人辦理有關事項所收取的一種勞務補償;或對委託人來講,是屬於因他人代為辦理有關事項,而支付的相應報酬。如:證券交易手續費、代辦機票手續費、代扣代繳費用手續費、國債代辦手續費等等。

『貳』 現在白銀期貨的保證金,手續費怎麼收的

比如白銀期貨價格是3500,一手是15千克的,保證金就是3500*12%*15=6300,手續費就是3500*15*0.0001=5.25,當然了,這個保證金比例和費率是可以降低的

期貨依靠極低手續費優勢,很好做的!我們平時喜歡做黃金白銀,菜粕,螺紋鋼,雞蛋等波動大的品種,而且保證金很低,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即便是低手續費,也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在期貨里肯定虧錢!我喜歡用3分鍾和15分鍾的布林帶,macd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穩定抓住10個點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收益將近5%了;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里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我們是個團隊,同時也代客操盤,利潤分成! 望採納

『叄』 交易所白銀手續費平今倉是免費的嗎

目前的黃金、白銀、銅和白砂糖平今倉是單邊收費的,其它品種根據交易所規定無論是平今還是平歷史倉,都是雙邊收費的:)

『肆』 白銀期貨的手續費計算公式是什麼

白銀期貨手續費計算公式:
1、平今倉收單邊,就是當天買的,當天賣掉,只收一次手續費,隔夜的話收雙邊。
2、交易所收取成交金額的0.0008%,萬分之八。
白銀一手是15公斤,以今天主力合約ag1209的收盤價5716(一公斤)計算,一手的價值即成交金額就是5716
x
15=85740.
一手的手續費就是85740
x
0.0008%=6.8592元
注意:
這個是交易所收取的手續費,期貨公司一般在交易所的基礎上收取1.5到3倍。如果按照1.5倍算,總的手續費就是0.0012%,萬分之十二。
實際收取費用就是6.8592元
x
1.5=10.2888元。

『伍』 炒黃金白銀的手續費一般都多少啊

想做黃金白銀T+D,去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或者建設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錄網銀即可開通黃金白銀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行情買賣指導,想做好黃金白銀T+D:價格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黃金白銀的價格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消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價格走勢,我自從2009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行情走勢

『陸』 白銀T+D手續費怎麼算

怎麼用最少的資金去賺更多的錢?
我為您推薦白銀t+d!
白銀t+d是國家大力扶持的新投資項目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交易。
白銀t+d是根據國際白銀走勢來定價格。
白銀t+d採用保證金交易制度,有六倍的杠桿,進入門檻低
白銀t+d投入的資金是銀行託管,資金無風險
白銀t+d交易時間充足,每天10個小時
白銀t+d是雙向交易機制,無論漲跌都有獲利的可能。
白銀t+d是您投資的最好選擇

『柒』 白銀延期業務

『捌』 上海黃金交易所黃金交易手續費是多少

黃金白銀T+D: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資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黃金白銀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錄網銀即可開通黃金白銀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行情買賣指導,想做好黃金白銀T+D:價格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黃金白銀的價格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消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價格走勢,我自從2009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行情走勢!望採納

『玖』 白銀期貨是白銀TD的十倍,為什麼

白銀期貨是上海期貨交易所的 交易品種。
白銀TD是上海黃金交易所的交易品種。
都是針對價格在未來走向的一種投資。
你說的十倍可能是指交易量。白銀期貨的交易量較大,是白銀TD的10倍。

『拾』 期貨;我白銀4062做空,准備3950平倉,我委託了3950平倉,但是軟體顯示平今,,那麼如果明天價格到了3950

這個主要看你的下單軟體的,有些指令儲存在伺服器的話就一直有效,直到交易成功或者合約到期關閉為止。而有的只在當日有效,指令是在你的機器上的,哪怕你斷一下電或者網路,指令就立即失效了。目前95%以上的交易軟體都是後面這類,具體你最好還是咨詢你的期貨公司確認。

閱讀全文

與白銀期貨平今手續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