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交易價格 > 期貨交易系統貼吧

期貨交易系統貼吧

發布時間:2021-04-21 01:58:40

1. 期貨交易系統開發,現貨交易系統開發,兩個我都要開發,我自己有團隊

期貨,對接場內,10萬預存款,3港幣/手 預留,要求:1.開主戶 2.最少100萬以上資金

2. 本人有獨創期貨交易系統,想與期貨虧損著合作分享,有意向的和我交流吧

如果你的交易系統經過了長時間的實盤檢驗,證明它是可以長時間穩定盈利的。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拿著歷史成交記錄和交易系統,到期貨公司或者操盤公司去謀求發展合作的關系。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的交易系統和思路,你可以到期貨論壇去發帖,那裡的機會遠遠大於這里。

3. 期貨操盤手 已成功的交易系統

我這邊也有,我幫你做,承擔風險,分取盈利。

4. 什麼期貨交易系統好

智星軟體選用專用的金融雲計算以及專線網路,與世界高效互聯,以應對金融交易領域高穩定、低延遲的訪問需求。同時,提供靈活、安全、低成本的一站式,並做到主、備伺服器三級災備,實現系統「0」中斷。

5. 期貨交易系統如何做

1、交易系統要盡量簡單
我們最開始做交易的時候,都會把交易系統設計的很復雜,總擔心哪一方面沒考慮到錯失一些機會。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會逐漸發現再完美的交易系統也不可能把所有的走勢一網打盡。有些東西必須要放棄。
我最初的交易系統用的是三重時間框架,最大的時間段用來看總趨勢,中間時間段用來進場,最小時間段用來出場。看起來沒有一點毛病。但是使用起來卻出現了一些問題。
尤其是最大時間段和中間時間段走勢不一致時,我往往會猶豫不決,放棄吧,有時漲跌的幅度真的很誘人,不放棄吧,不知道該如何開倉。
最後我就把三重時間框架改成了兩重時間框架,用一個時間段看勢,一個選擇精確的進場點和出場點。這樣能保證信號的唯一性。並且看起來比較簡單,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決定是否進場,有助於提高執行力。
2、交易系統要能夠過濾無效走勢
我覺得衡量一個交易系統是否優秀,就是看它過濾無效走勢的效果如何。眾所周知,在期貨交易中,大部分走勢都是為了迷惑投資者,真正適合投資者參與的走勢少的可憐。
投資者如果不加甄別的什麼走勢都做,那麼就會增加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就算你能夠嚴格執行止損,也會損失一些試單成本和手續費,還把自己的心情弄得很糟糕。
因此我認為,交易者建立交易系統的首要目標,就是要把那些無效走勢過濾掉。當然不可能全部過濾掉,可以過濾掉一大部分。剩下的走勢也會有很多假突破、趨勢流產的現象。
但是通過嚴格的止損可以把虧損降到最低。如果再配上合理的止盈,就可以做到贏多輸少。
當然這是理論上的,大部分交易者在做單的時候容易受情緒的支配,不能嚴格的遵守交易系統發出的信號。那麼再好的交易系統也變成了擺設。所以交易者要想在期貨市場有所建樹,不但要建立一套簡便易行的交易系統,還應該加強內心的修煉,讓自己盡量的遵守交易系統,這樣才能保持良好的交易成績。

6. 如何構建屬於自己的期貨交易系統

我認為的交易系統是交易圖形+交易手法。
交易圖形,都是固定的,有很多可以穩定賺錢的圖形,一個有效穩定的賺錢,必須是預期盈虧比合適、有固定的止損點、而且復盤歷史行情,圖形的准確率高的。
我的圖形主要是看MA60和BOLL20.20.2,然後結合副圖一些自編指標來提高准確率。
做期貨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交易手法,如果你有了交易圖形,手法不對也是白忙活。
交易手法主要是倉位管理、風險管理、進場方式。
倉位管理:做期貨是以小博大賺大虧小,交易使用的加倉必須合理。比如這次用30%倉位,那下次也必須用30%倉位,如果做時間長了,認為行情有99%把握,才能擴大倉位,沒有這個能力的話,一定要恆定倉位。
風險管理:非常重要,一部分期貨失敗者輸在了逆勢扛單,一部分的期貨失敗者輸在了頻繁割肉,最終的原因就是止損位不合理,交易圖形有問題,交易圖形的止損位都是固定的范圍,沒有執行。所以我們要反思自己為什麼賠錢,期貨是計劃交易,交易計劃,做對了才能走向成功路。
進場方式:很早之前,我屬於左側交易,喜歡猜頂猜底,逆勢掛單,抓反轉點,經常止損,大家做交易自己心裡也明白,止損很容易壞心態,多多少少都會影響心情。
現在我主要是跟隨市場,做右側交易,追漲殺跌其實有利有弊,追漲殺跌一定要以破60均線為進場,那樣把握很高。我的進場點一般只有3個,比如我准備做多,我會等他回調20或60均線跟2K進場,碰到底部圖形很扎實的情況,我也會等破了60均線做突破單。
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只有在對的方向努力學習才能成功。

7. 為什麼期貨交易系統越簡單越好

簡單的事情復雜化,這樣會很累還賺不到錢,期貨交易不是多就是空,關鍵就是點位的把控了!

閱讀全文

與期貨交易系統貼吧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