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交易價格 > 新浪天然氣期貨價格

新浪天然氣期貨價格

發布時間:2021-04-20 14:20:07

⑴ 國際天然氣期貨價格計價單位是什麼

國際天然氣期貨價格計價單位為每千立方米。

天然氣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為每手10000mmBtu(百萬英國熱量單位)。交割地點是路易斯安那州的HenryHub,該地連接了16個州和州際的天然氣管道系統,將這些地區沉積層中的天然氣輸送出去。這些管道輸送系統橫穿美國東海岸、墨西哥灣以及中西部地區,直至加拿大邊境。

NYMEX還推出了天然氣的期權交易和期權差價交易作為風險管理工具。天然氣期價與電力期價的差價,也可以作為電力市場價格風險管理的工具。

由於天然氣價格的易變性,市場需要發展HenryHub和美國、加拿大進口天然氣市場的價格關系,因此NYMEX推出一系列互換期貨合約,以應付HenryHub和近30個天然氣價格中心的價格差異,該合約在芝商所的ClearPorts交易平台上交易,交易單位為每手2500mmBtu。

同時也有場外交易,場外交易情況需要遞交交易所,通過NYMEX的ClearPort清算網站清算,可以通過實物交割方式清算,也可以通過交換成期貨頭寸清算。

天然氣幾乎佔美國能源消費的四分之一,芝商所旗下NYMEX的國際天然氣期貨合約價格被廣泛用作天然氣的基準價格。

⑵ 現貨天然氣和期貨有什麼區別

首先要知道在中國天然氣現貨市場剛剛開展,期貨市場還沒有建立,無法進行一個實際的比較。但是可以從理論上可以進行比較。
一:天然氣現貨市場要發揮其市場作用,一般通過價格的浮動來調節市場的供求,也就是說,如果不發生天然氣價格的波動,市場也就失去了作用。也正因為此,期貨市場能夠反過來促進生產者的生產積極性,進而完善天然氣現貨市場。
二:天然氣期貨市場所形成的當期價格是天然氣貿易的基準價格,一方面能夠為天然氣現貨市場的價格制定提供參考作用,另一方面也使得天然氣現貨市場的透明度隨之提高。
三: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四:想要做好現貨投資必須要找一個好的分析老師帶領你,這樣才可以少走許多彎路

⑶ 現貨天然氣價格走勢圖要如何看

在市場看漲的情況下,天然氣期貨的價格下跌不久就將反彈,並且下跌的幅度也不會很大,形成位於底部之上的雙重底或多重底。但一旦天然氣價格跌破原有的底部,就表示在出現一些重要反彈之前,天然氣價格將要下跌至更低點。

再出現雙重頂或者多重頂,但價格並未漲破原有頂部時,即便是牛市也不應該過早進入。一旦價格漲破原有頂部,在其回落之前,價格常常會出現明顯的上升跡象,

這是進入做多才會更好。織夢好,好織夢一切以假亂真的價格變動經常出現在牛市或熊市的最後階段,應該在有明確看漲或看跌信號出現後再進行交易操作。
還有不懂的建議問下相關老,.師-45=13-138-79會好點。

⑷ 2020年2月3日天然氣期貨價格會漲嗎

這個是會的啊,你要開設賬戶才可以 啊

⑸ 天然氣價格期貨看哪個准

天然氣連續價格與當前天然氣主力合約價格一致,一共12個月的主力合約共同構成天然氣連續價格。
比方說現在3月1日交易1804合約(2018年4月份合約),當前月交易後一個月的合約,但是每個月25日的前三天切換下一個合約(期間如遇節假日將向前順延,一般是20日-22日期間換合約),比方說2月21日—3月21日期間交易1804合約(此段時間內的天然氣連續價格=1804合約價格),八年從業,有問題隨時叩2227534552

⑹ 看EiA美國天然氣報告,如何知道其期貨價格漲跌

這個是高中時的政治課里邊的一個章節,價格的漲跌是與商品的供需關系所影響的。但EIA天然氣報告是關於天然氣供應和產出的一份報告,供大於求則價格下跌,如果供低於求則價格上漲,這里求是通過預期進行提現的。利潤如此,實際數據行情下,大多數都是按照這個走勢走的,但是資本交易的驅動是以資金為王的,所以中長期更多關注的是資金趨勢,短線的消息刺激有一定短期影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小的建議,建議更多關注原油可能會更好些,天然氣尚處於小品種行列,波動更為極端,原油目前作為能源市場的主力軍,相對操作更穩健一些。

⑺ 全球央行大放水對天然氣期貨價格有何影響

國際天然氣期貨價格計價單位為每千立方米。天然氣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為每手10000mmBtu(百萬英國熱量單位)。交割地點是路易斯安那州的HenryHub,該地連接了16個州和州際的天然氣管道系統,將這些地區沉積層中的天然氣輸送出去。這些管道輸送系統橫穿美國東海岸、墨西哥灣以及中西部地區,直至加拿大邊境。NYMEX還推出了天然氣的期權交易和期權差價交易作為風險管理工具。天然氣期價與電力期價的差價,也可以作為電力市場價格風險管理的工具。由於天然氣價格的易變性,市場需要發展HenryHub和美國、加拿大進口天然氣市場的價格關系,因此NYMEX推出一系列互換期貨合約,以應付HenryHub和近30個天然氣價格中心的價格差異,該合約在芝商所的ClearPorts交易平台上交易,交易單位為每手2500mmBtu。同時也有場外交易,場外交易情況需要遞交交易所,通過NYMEX的ClearPort清算網站清算,可以通過實物交割方式清算,也可以通過交換成期貨頭寸清算。天然氣幾乎佔美國能源消費的四分之一,芝商所旗下NYMEX的國際天然氣期貨合約價格被廣泛用作天然氣的基準價格。

⑻ 期貨天然氣一點多少錢

選擇不同的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所有品種都只加1分(只+0.01)

閱讀全文

與新浪天然氣期貨價格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