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交易價格 > 期貨交易感悟

期貨交易感悟

發布時間:2021-04-03 18:14:23

❶ 對證券與期貨的了解與感想

你證券與期貨的論壇找找那些人的博客~~
多的是啊~~
和訊的論壇不錯~

❷ 求做期貨的感悟!20分!!

想發財做期貨,想破產做期貨
首先是心態,你是處於什麼狀態做期貨?是閑錢玩玩?還是要靠做期貨養家糊口?
再次是資金量,資金量越大,風險越容易控制,絕對不能滿倉過夜!
最後是止損,這點是最重要的。
期貨做的好了,根本就看不上上班的 一天四個小時,輕輕鬆鬆。

❸ 做期貨的都過來看看。說說心得

看樣子你就是小散,做日內短線,一天到晚就給期貨公司創造手續費了。
不是你的心態不好,而是你不應該做日內短線。

❹ 幾天下來炒期貨的感悟

閃牛分析:
最初接觸期貨時,我認為這是一個坐在家裡發財的機會,但幾次重倉碰壁後,自然而然的放低倉位,降低自己的心理預期,反而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我開始指望每半年翻一倍,結果4個月被強平了兩次倉,然後預期降低到每年20%的收益,卻已經連續5年35%以上的收益了
保守的性格讓我很多時候做了傻子,卻也讓我得到了一些聰明人沒得到的東西。我是典型的工科男,做一件事之前喜歡先研究,看看是否有長期盈利的方法。剛知道期貨時,我簡直欣喜若狂,這東西好啊,可多可空,T+0,手續費低,只要研究出一些規律,那不是可以坐在家裡掙大錢么?
於是我花費大量研究K線均線,機構持倉數據,每日多空增減倉,上網搜索商品供需關系,甚至查看主產地天氣情況。結果大家都能預期,這些東西看起來都好,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現在看起來,當時是走了很多彎路,但轉念一想,沒有那些彎路,或許也不會有後面的那些收貨,這基本是每個做期貨的人的必經之路吧。
幾年後當我有了比較穩定的盈利後,我曾經非常推崇一句話,「技術指標反映一切數據',多空數據,主力散戶持倉,參與者心理變化,甚至主力的刻意打壓和拉升,一切的一切,全部可以從盤面上反映出來。當然可以反映是一回事,你能不能全部解讀出來是另一回事。
技術派做到高手級別絕對是可以在期貨上長期盈利的,他們完全可以無視基本面的一切信息。但是這不代表基本面一點用都沒有,基本面派做到極致,一樣可以掙錢,而且會掙更多的錢。問題在於,靠基本面做盤只適合於大資金的機構用戶,人家有足夠的錢,和人脈關系去了解商品真正的供需。那些誰都能在網上查到的所謂基本面信息,根本不叫基本面,甚至很多時候是用來引誘小散戶反向操作的工具,依靠這些來做盤,你會死得很慘。原因很簡單,你能看到的信息,別人也能看到,如果你靠這個來操盤,別人當然也可以,如果你能賺錢,別人為什麼不行?如果大家都賺錢,那這還是那個吃人不吐骨頭的期貨市場嗎?

❺ 期貨小生,一位90後交易者的感悟……

投資有風險
期貨新人必須把風險控制放在第一位
要做好期貨不能盲目
資金安全,本金要保護好
賭性過重也要不得

❻ 談談做期貨的感受,經驗。

投資期貨市場幾點注意事項:
1、控制自己的情緒
在期貨市場,每天都可能發生一些刺激的事情。面對那些突如其來的變化,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心平氣和地處理。
2、從小開始逐步升級
經驗證明,從事期貨投資買賣,應該遵循從小開始、逐步升級的原則。首先,在入市之前,最好先作模擬盤,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接著,就是入市操作,先進行小額買賣,一開頭應該選擇價格波幅不太大的商品入手,風險大的期貨品種應在操作熟練了以後再做。
3、不明朗的市不入
不明朗的市不入,是期貨投資的重要原則。走勢明朗時要果斷把握機會,不明朗時要耐心等待機會。
4、面對虧損處之泰然
怎樣才能做到少虧呢?第一是心理上要有「虧損是買賣結果的一部分」的觀念,勇於接受失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第二是要強制自己在第一時間下限價(止損)平倉單。
新手的話建議先從農產品入手把倉位控制30%以下操作。

❼ 做期貨的都過來看看說說心得

你想的太多了。
1、期貨開倉盡量量化;
2、平倉靠經驗,這里有關得與舍的問題,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筆單子的平倉都會在行情的結束點的,如果你有幾筆單子平倉在頂部或者底部,不是你技術很好、判斷很准確,是你運氣好,記得,沒有任何的交易方式能做到每次平倉都能平在最高最低點,根據你的交易系統加經驗來「取得自己應得的利潤」;
——問題2的延伸:期貨平倉方式(以日內交易舉例) 1、日內平均波幅到位平倉,後面的利潤不是你該拿的;2、靠速率判斷,漲不動了或者跌不動了;3、支撐阻力位或者技術指標判斷;

期貨交易的規則以及交易所得到的感悟

風險大,所以控制風險很重要,具體來說就要有好的技術分析策略和好的資金控制策略

❾ 關於綠豆期貨的感悟

有什麼感悟的
綠豆期貨不是都早就停了
十幾年了
那一代的期貨人,現在基本都是老總級別

❿ 傅海棠怎麼做期貨,一起感受他的交易思想

天道思想,以自然規律基本面為入場時機

閱讀全文

與期貨交易感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