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交易價格 > 期貨交易密碼

期貨交易密碼

發布時間:2021-04-03 19:50:02

期貨交易當中的密碼及什麼是資金密碼

發現很多剛剛投資期貨的朋友經常問到:什麼是「資金密碼」? 這里集中就期貨交易中所涉及到的密碼問題來解答下: 期貨交易中涉及到四個密碼:分別為行情密碼,交易密碼,資金密碼,銀行密碼;行情密碼和交易密碼都由期貨公司提供跟期貨公司相關,分別用來看行情和登陸交易軟體的;銀行卡密碼主要用來入金(即從銀行卡賬戶轉出資金到期貨賬戶),是你自己在銀行設定的,跟銀行相關; 四個密碼中,經常被問到的是:什麼是資金密碼?這里重點說下:資金密碼是期貨交易中岀金即從期貨賬戶轉出資金到銀行卡賬戶而使用到的。交易密碼由選擇的銀期轉賬的銀行不同而不同(操作和設置等等),如:工行的銀期轉賬是在期貨公司所提供的交易軟體中操作的,其密碼初始設置一般跟期貨公司所提供的期貨賬號一樣,第一次登陸要求強制修改的;而交行銀期轉賬的密碼是客戶自己到交行櫃台辦理銀期簽約時候自己設置的密碼,其銀期轉賬出入金要求到交行的網上銀行進行操作(入金用銀行卡密碼,岀金用資金密碼)! 一點點東西希望能解答相關朋友的一些疑問. 註:根據期貨公司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Ⅱ 我做期貨交易的資金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初始密碼沒有更改過的話,可以讓你的客戶經理直接重新給你發一遍,如果你的初始密碼修改過了,那就需要你的客戶經理幫你辦理密碼重置了。

Ⅲ 期貨有幾個密碼 資金密碼銀行卡密碼 都干什麼用的

你好,股票,證券,期貨,一般都是兩個密碼,交易密碼和資金密碼,有的涉及轉帳從銀行或者到銀行的話,還需要提供你的銀行卡的取款密碼。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Ⅳ 我的期貨交易有兩個密碼一個是交易密碼,一個是資金密碼,這兩個有什麼不同

交易密碼,一般上是登陸期貨公司的期貨軟體,主要是與對應的期貨公司有關,
資金密碼,主要是對你的資金進行管理,由第三方銀行負責,轉賬之類的用途。

Ⅳ 什麼是期貨交易的資金密碼

在期貨賬戶開戶時,設置後用以為交易賬戶調撥資金時使用的密碼。簡單說就是期貨賬戶和銀行賬戶之間劃撥資金的密碼,還可用於查詢銀行賬戶余額。

Ⅵ 期貨賬戶的交易密碼忘了怎麼辦

先聯系期貨公司經辦人員,然後按照要求准備好材料,進行密碼重置申請。很簡單的

Ⅶ 期貨賬戶的資金密碼忘了怎麼辦

帶身份證到期貨公司營業櫃台或者給期貨公司的客服打電話進行密碼重置。
期貨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交易的貨(商品),期貨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宗產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股票、債券等為標的標准化可交易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黃金、原油、農產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Ⅷ 期貨交易中涉及幾個密碼分別有何作用和如何修改

投資者在參與期貨交易時,總共有四個密碼,分別為交易密碼,資金密碼,委託密碼、期貨保證金監控中心查看賬單的密碼。 分別的作用如下: 交易密碼在客戶登錄網上交易軟體時需使用,資金密碼在客戶開通銀期轉賬業務和通過銀期轉賬出入金時需使用,交易密碼和資金密碼在客戶開戶時提供,金仕達交易軟體在首次登錄時將強制修改交易密碼和資金密碼。交易密碼和資金密碼均可通過網上交易軟體進行修改。 委託密碼是客戶在緊急情況下通過電話至期貨公司風控部,由期貨公司下單員按照客戶指令下單時需提供的,目的是確認客戶的身份。委託密碼在客戶開戶時根據開戶員的提示設置。委託密碼可以在金仕達交易軟體的設置菜單中的修改密碼進行修改。 期貨保證金監控中心查看賬單的密碼是開戶時寫在期貨經紀合同上,客戶第一次登錄時系統會提示您修改密碼,用修改後的新密碼登錄才能看賬單。

Ⅸ 期貨賬戶交易密碼怎麼修改

有3個一定需要的密碼。
1、資金密碼。資金轉入轉出期貨賬戶需要填寫這個密碼。
2、交易密碼。登錄交易軟體,進行期貨買賣需要填寫這個密碼。
以上2個在交易軟體上就可以更改。如果忘記了,那麼就要跟期貨公司聯系更改。
3、銀行密碼。資金轉入轉出期貨賬戶需要填寫這個密碼。
這個要去銀行卡開戶行更改。
有1個密碼可能需要。
就是行情軟體登錄密碼。
有些行情軟體是需要登錄密碼的,比如文華軟體。有些可能需要密碼,比如博弈大師。
這個密碼是開戶後,期貨公司簡訊告訴你的。似乎無法更改。忘記了,好像就要聯系期貨公司,讓他們再發送一個。因為我把這條簡訊保存了,所以沒有忘記過,不太清楚。

閱讀全文

與期貨交易密碼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