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交易平台 > 期貨公司副總經理職責

期貨公司副總經理職責

發布時間:2021-04-21 02:46:41

期貨公司經理層人員包括哪些

公司部門崗位名稱和職稱是不對等的,
崗位領導的稱呼有很多種叫法,
如市場部領導,可以定為市場部總經理,市場部經理等
如研究所領導,可以叫研究所總經理,研究所所長,研究所經理等
然而這些人的職稱可能是公司副總,經理,也可能是員工

❷ 期貨公司總經理助理可以進入經理層嗎

這個是可以的啊,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啊

❸ 期貨公司下屬營業部的副總待遇怎樣,收入年薪多少說清楚,指點下

一般得看效益,估計年薪在20萬是沒問題的。年底獎金還能拿個幾萬塊

❹ 期貨副總經理月薪有多少

期貨副總經理已經屬於高管級別了,工資不是按月薪算了,都是按年薪加公司總業績的提成。每家期貨公司定的工資標準是不一樣的,最主要還是取決於期貨公司的全年收益。

❺ 期貨公司都有什麼職位

董事會(董事長一位)-總經理(一位)-副總經理(幾位)-部門經理
部門主要有辦公室(或稱綜合管理部),職位有部門主任或稱部門經理、文員
上海、大連、鄭州等地營業部,職位有營業部總經理、業務經理等,主要司職市場拓展以及與交易所的關系維護。
財務結算部,負責期貨帳戶保證金結算、企業日常財務財務事宜,職位有財務經理、出納、會計等。
研究發展部門,主要司職期貨產品創新研發,行業分析等,職位有部門經理和期貨分析師。
市場開發部,主要是拓展市場,維護客戶,進行日常交易。職位有部門經理、交易員(俗稱「操盤手」)等。
另有保安、勤雜人員若干(這些當然多由物業管理部門聘用)

❻ 期貨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包括哪些

期貨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是指期貨公司的總經理、副總經理、首席風險官(以下簡稱經理層人員),財務負責人、營業部負責人以及實際履行上述職務的人員。

❼ 期貨公司一般都有什麼職位有什麼要求沒謝謝!

總經理,副總經理,首席風險官,風險控制,結算交割,合規審查,會計部,客服部,電腦部,行政部,研發部,營業部,投資部。每個部門都有相應的證書要求和經驗要求,所有部門都有一個根本要求,期貨從業資格證!

❽ 公司制期貨交易所總經理到底由誰任免

經理一般都是由董事會聘任和解聘的。 我國特殊的地方在於總經理由證監會任免。

❾ 期貨公司職員都做什麼(急!!)

一、部門不同、職責不同,如下

1、交易部:負責一切和交易有關的事務,包括客戶開戶、資金劃轉、風險控制、實時交易管理、交易所資金的分配和劃轉等。這個部門的員工要求具有期貨執業資格,多年的期貨從業經歷,比較熟練的計算機操作技能。

2、市場部:負責開發客戶、客戶培訓、交易指導等,經紀人都屬於市場部的管理范圍。此部門員工通常不強制要求有期貨執業資格,但人際交流能力必須強。經紀人一般不屬於公司員工(資深的除外),或者即使屬於員工也只有基本底薪,主要靠客戶傭金提成。

3、研發部:市場分析部門,研究行情走勢和基本面分析,為客戶和公司提供研究結果和交易指導,部門領導必須具有執業資格。

4、技術部:負責全部計算機、網路技術工作,通常是計算機或相近專業畢業,要會簡單的編程,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系統操作熟練,要求掌握幾乎信息行業所有基本技能。因為期貨公司對計算機和通信要求很高,實時性很強,出現問題時必須立刻解決,不得拖延。因此技術部的人員必須是「全才」。主管人員必須有執業資格。

二、交易、結算、財務是任何一家期貨公司最關鍵的三個部門,這三個部門的主管都是期貨公司的核心人員,通常由公司的副總一級人員兼任,要想長久地在期貨公司工作,最好進入這三個部門。

(9)期貨公司副總經理職責擴展閱讀

期貨交易是以現貨交易為基礎,以遠期合同交易為雛形而發展起來的一種高級的交易方式。它是指為轉移市場價格波動風險,而對那些大批量均質商品所採取的,通過經紀人在商品交易所內,以公開競爭的形式進行期貨合約的買賣形式。

期貨,通常指的是期貨合約,是一份合約。由期貨交易所統一制定的、在將來某一特定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准化合約。這個標的物,又叫基礎資產,對期貨合約所對應的現貨,可以是某種商品,如銅或原油,也可以是某個金融工具,如外匯、債券,還可以是某個金融指標,如三個月同業拆借利率或股票指數。期貨交易是市場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的必然產物。

期貨交易,是期貨合約買賣交換的活動或行為。注意區分,期貨交割是另外一個概念,期貨交割,是期貨合約內容里規定的標的物(基礎資產)在到期日的交換活動或行為。

❿ 期貨公司某營業部的總經理助理主要工作是干什麼的

總經理就是營業部的負責人,總經理助理就是輔助總經理做些日常管理,另外也要開發客戶。

閱讀全文

與期貨公司副總經理職責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