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交易平台 > 南陽有期貨公司招聘

南陽有期貨公司招聘

發布時間:2021-04-21 00:05:40

1. 南陽期貨開戶 南陽股指期貨 南陽有幾家期貨公司營業部

國信期貨南陽營業部
南陽市卧龍區卧龍路382號五樓西區
0377---63175995

2. 我馬上實習了,想進期貨公司,有招人的嗎

有證就很好找的~~這個不用太操心,期貨公司很需要,進去後還是要從跑客戶做起~~起初比較辛苦的~

3. 想去期貨公司工作 可是期貨公司全都招業務人員

首先說一下,很多期貨公司都在招人,多種職位都有:市場,客服,咨詢,研發,出市代表,盤手,主管,經理。
只要你具備他們要求的條件即可。我說的也是大的期貨公司,有名氣的。
當然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如果兩個條件相當的人去面試,其中一個跟領導關系熟,那可能他就被錄取了。一般來說,這種行業沒多少什麼後門,首先得有經驗有能力。
下面給你舉個最近的例子,五礦海勤期貨有限公司北京總部最近在招聘出市代表。這公司屬於中國五礦集團公司全資子公司,大國企。它招聘出市代表的任職要求是:
1、具備期貨從業資格;
2、大專以上學歷;
3、上期所出市代表證書;
4、兩年以上上期所出市代表工作經驗;
5、身體健康,出勤率高;
6、工作認真、敬業、責任心強;
7、以往工作無重大過失記錄。

如果你是這個行業的新人,那做這個工作可能有困難。要想做的話,就先從基層開始吧,能力具備了,管理層自然會考慮你的。

4. 有沒有期貨公司招人的

有啊,從事期貨工作首先要有期貨從業證,有這才能去期貨公司上班。

5. 招金期貨公司服務質量怎麼樣

期貨公司是投資者和中金交易所之間的紐帶。跟買賣證券要通過證券公司一樣,普通投資者參與期貨交易,一定要通過期貨公司進行。在滿足期貨投資者適當性制度相關要求的前提下,投資者與期貨公司簽署期貨交易風險說明書、股指期貨交易特別風險揭示書和期貨經紀合同,開立期貨賬戶,下載期貨公司交易系統,才可以進行期貨交易。期貨公司
期貨公司服務質量越好有利於保護投資者的合法權益。投資者需要選擇一家服務質量好的期貨公司可以從信譽好、資金安全、運作規范、收費合理的期貨公司來選擇辦理期貨賬戶,投資者可以到中金所網站上查詢中金所公司會員的相關信息。
招金期貨公司全面細致的客戶服務——招金期貨客服中心以向客戶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為己任,始終貫徹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建立了「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體系,為投資者提供熱情周到、細致入微的專業服務。
招金期貨公司專業勤勉的研究團隊——招金期貨研發部建立了以股指期貨研究為主,以有色金屬為特色,同時覆蓋了黃金、鋼材、農產品、能源化工等品種的研究架構。招金期貨研發部配置了先進的資料庫系統,同時具有彭博、路透、萬得等數據資訊系統,可以及時為廣大客戶提供研發產品和信息服務。
招金期貨公司快捷安全的交易跑道——招金期貨為投資者提供文華、富遠、彭博、通達信等行情軟體,根據投資者的需求,為投資者提供快槍手、一鍵通、閃電手、通達信、快期等交易軟體。已開通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和交通銀行等五大銀行的銀期轉賬。為投資者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交易跑道。
招金期貨公司遍布全國的營業網點——目前招金期貨擁有多家營業部,分別設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大連、廈門、濟南、合肥、南陽、榆林、武漢、洛陽等城市。
招金期貨公司將以廣博的胸懷與戰略的視野建立全能型專業期貨公司,以商品期貨為基礎,金融期貨為中心,發揮國信證券強大的品牌優勢,憑借一隻勤勉敬業、業務精乾的員工團隊和強大的綜合服務能力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高附加值的期貨服務。

6. 南陽有幾家期貨公司 哪個手續費比較便宜

期貨公司都是比較多的,可以選擇評級高的
AA級的期貨公司有四家
以此為A級
BB級等等
建議選擇大型的期貨公司

7. 有沒有做股票或者期貨的公司招人

現在都是招業務員 拉客戶的 股票就是證劵公司干 期貨就進期貨公司 當然也有一些投資公司做代理 不過大多數不是很正規 想進正規的就先考個從業證 工作地點就在本市找個好的就行了

8. 期貨公司招聘要求工作後待遇怎麼樣求解、、、順道給推薦幾個期貨公司,謝謝

期貨公司基本上就是後台、市場人員、研發
後台一般期貨公司都是一個蘿卜一個坑,工資2000-5000不等,工作相對輕松,基本上也沒什麼前途。
研發人員,一般期貨公司總部才招研發人員,學歷上要求會高一些,文筆上也有要求,最好時不時的能在報紙電視上露個小臉,混個臉熟。當然,也得有真才實學,如果老被客戶把你當當反向指標那你也混不下去。工資待遇基本上3000-15000吧,超過一萬的,那就得靠真才實學了。
市場人員,也就是客戶經理,開發市場的,說白了就是找客戶的,學歷上要求寬松一些,重要的是能力,待遇上是基本工資加績效工資,也就是底薪加提成,這個區別就大了去了,有的人做一年了還是一個月兩三千,有的人一個月能拿七八萬。壓力大,有能力的賺錢多。
其他待遇,五險一金,年終獎什麼的,各公司不一樣,有的公司有五險一金有的沒有。
期貨公司沒法推薦,看你看重的是什麼,是公司的名氣,還是賺錢多,還是福利待遇好。有名氣的公司不一定賺的多,福利待遇不一定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要做市場人員建議你剛開始去中糧、中期、永安、格林這些公司,這些公司待遇也都不一樣,但是能學到東西,做個一年,跳槽,去一些發展中的中等期貨公司,機會多多。
還有一點,別管怎麼樣,通過期貨從業考試是門檻,通過考試了期貨公司才能給你申請從業證,考試都考不過那你肯定進不了這一行,除非自己做交易。

9. 去期貨公司招人有什麼條件

不同崗位有不同要求,但是最好有期貨從業資格證書,這樣可以馬上上崗,不然要等考出來以後才能轉正

閱讀全文

與南陽有期貨公司招聘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