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美國大選對外匯期貨證券影響

美國大選對外匯期貨證券影響

發布時間:2021-04-21 04:33:30

Ⅰ 美國大選為什麼會影響金融市場

四年一度的美國總統大選,大選會對整個市場帶來一定的影響,美國總統大選帶來了經濟及政治不確定性,這種情況將會持續一段時間;在7月底,兩黨將會舉行全國代表大會,而現在至7月底這期間,不確定性將會很高。股市會很波動,美元可能會受到壓,從而金銀走勢會較強。
當代表大會舉行後,便將進入選舉直路,大概率是希拉里對決特朗普。無論誰領先,大選期間對股市都是打壓,對美元亦不利,而黃金則相反。因為選舉的不確定性,不利美國經濟,大選完結後,黃金價格或會跳升,直至當選人就職並開始推行其政策。
美國總統大選對金價和油價有什麼影響:
美國總統大選,受美國政治局勢及英國脫歐因素的影響。目前金價走強,美國政局以及新總統的政策不確定性,將有利金價目前至11月期間的表現,11月之後,金價或會回落。若希拉里當選,美國政策不會大變,黃金價格或會回落;若特朗普當選,不確定性將持續一段時間,金價有機會再上漲。

而關於油價方面,兩位候選人政策都支持美國產油業,不利國際產油國間的合作,其中兩大就是沙地亞拉伯和美國。因此,油價未必會繼續上漲,市場對兩位候選人支持美國產油業的預期,將令油價下跌。
美國總統大選對股市和匯市有什麼影響:
美股現正處於頂部,在現水平不會再大幅上漲,2015年第三季是美股一個階段性高點,股市未來一段時間會橫行或走低。美國大選則加劇了對美國經濟的悲觀看法,而這不利股市走勢,因此不認為美股會再走新高,美股不會像5月般強勁,因此是做空的好機會。
關於外匯市場方面,美元會保持相對強勢,不會繼續像過去一年半般大漲,但亦不會大幅下跌,因為美國經濟相比大部份國家強。同時,環球投資者,仍熱沖投資於美元、美股及房地產,因此,美元將不會大幅下跌。

Ⅱ 美國大選的結果對金融市場到底有怎麼樣的影響

鼎信匯金陳浩老師曾說過:美國大選不論結果是什麼,短期內來看對金融市場都是一個利好,因為美國大選這個影響全球市場的最大不確定因素終於可以消除了。不確定性是金融投資中最大的風險,美國大選結束,一切塵埃落定都在一定程度上利好權益市場,我們也更應該相信A股的韌性,堅持長期投資,長期持有。

Ⅲ 美國總統大選,對股市和現貨會什麼影響

您好,美國總統大選是政治性活動,但必然會打經濟牌,所以在不同時期會不同程度的影響經濟數據的好壞,從而間接對國際黃金白銀價格產生影響。
在大選之前,在任總統通常會過度刺激經濟,造成國內經濟短期的快速復甦發展,暫時放下長期經濟結構不合理和通脹的隱患。這次在大選前期美聯儲推出無時間和規模限制的QE3,希望快速扭轉經濟的頹勢,黃金應聲大漲。之後美國數據快速好轉,失業率回到8%下方,打壓黃金不斷下挫。
在大選進行時,投資者會跟蹤競選者的經濟政策以及預測誰能當選,根據之後可能變化的經濟政策推測黃金走勢。但是競選者的經濟政策常常沒有明顯的區別或者競選處於膠著狀態,在這期間大選對黃金價格的影響及其有限。
在大選之後,美國的財政政策、貨幣政策和美元政策的大方向有可能改變,將成為黃金的局勢的改變者。比如柯林頓時期選擇的小政府平衡財政政策以及強勢美元政策等,打壓黃金不斷下跌,迎來中期的熊市。
  很明顯,希拉里和特朗普已經開始准備在最終的全國大選進行最後決戰。投資者們也不僅要問,特朗普和希拉里能為現貨市場帶來一些推動呢?
  白銀方面:當代表大會舉行後,便將進入選舉直路,大概率是希拉里對決特朗普。無論誰領先,大選期間對股市都是打壓,對美元亦不利,而黃金白銀則相反。因為選舉的不確定性,不利美國經濟,大選完結後,黃金白銀價格或會跳升,直至當選人就職並開始推行其政策。
美國總統大選,受美國政治局勢及英國脫歐因素的影響。目前金銀價走強,美國政局以及新總統的政策不確定性,將有利金銀價目前至11月期間的表現。
  11月之後,金銀價或會回落。若希拉里當選,美國政策不會大變,金銀價格或會回落;若特朗普當選,不確定性將持續一段時間,金銀價有機會再上漲。
原油方面:特朗普和希拉里政策是支撐美國產油業,不利國際產油國間的合作,其中兩大就是沙烏地阿拉伯和美國。因此,油價未必會上漲,市場對兩位候選人支持美國產油業的預期,將令油價下跌。

Ⅳ 美國大選會影響哪些股票

奧巴馬連任, 有利於A股的有色金屬股、資源股。

Ⅳ 深度解析:美國大選對國際和中國金融市場有什麼影響

《華爾街日報》的弗蘭哥斯(Alex Frangos)上周表示,特朗普對中國貨幣政策的敵意,並不意味著他的當選就是此前人民幣(6.8243, 0.0153, 0.22%)兌美元再度觸及六年來低點的主因。但這一狀況,確實能對人民幣匯率的下一步走向產生影響。
上周五(11月11日)人民幣兌美元的中間價為6.81。自由交易的離岸變體在同一水平觸及6.83左右。在2008年至2010年與美元掛鉤。

在競選期間,特朗普曾一再指責:中國人為的壓低人民幣的匯率,但外媒稱,事實並非如此。中國銀行從技術上分析了人民幣疲軟的原因。雖然仍不清楚央行的決策,但人們知道它受到一籃子貨幣兌人民幣的影響。
隨著日元和歐元(1.0785, -0.0044, -0.41%)的疲軟,現在一籃子貨幣中,美元權重最大。這將是一年多後貨幣發展的方向。單純看市場力量:中國人正努力將賺錢的目標轉向國外市場。為了阻止人民幣暴跌,在國際收支平衡的基礎上,中國方面三季度總計拋售了1360億美元外匯儲備用以遏制人民幣過快貶值。但即使中國努力嘗試,目前也無法有效的促使人民幣升值。當前更重要的問題不是中國會否主動貶值人民幣,而是中國是否還可以阻止人民幣的匯率以更快的速度下跌。
在這一點上,特朗普將推行何種政策就顯得尤為重要。事實上,現在中國正想方設法阻止人民幣快速下跌,因為中國要穩定國內的經濟,防止大量的資金外流。美國多年來借經濟問題糾纏中國。特朗普考慮上台以後立即徵收高額關稅,也為中美的緊張關系埋下了伏筆,這將推動人民幣匯率加速探底。
分析師預測人民幣匯率一年內可能貶值10%或更多,這樣在塵埃落定後的突如其來的貶值,使資本外流,導致中國的外匯儲備進一步下降。在此過程,已習慣於中國現行貨幣路徑的全球市場可能受到沖擊。雖然,特朗普依然認為人民幣匯率受到低估,但市場投資者卻不這么認為,而中國政府實際上是在試圖維穩人民幣匯率,而非加速貶值本幣增強出口行業優勢,這也會令特朗普對中國政策的攻擊失去靶子。

Ⅵ 來看,美國大選會對外匯市場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首先, 美國總統大選之後,並不會有太多的新的法規來對整個外匯市場造成很大的影響。就美國現在的情況上看,美國國會兩級分化,新立的法規將會越來越少,所以美國大選在立法方面是不會對市場造成太大的影響的。
再者是國會,國會可以對美國的預算支出進行授權,這些預算會對美國的一些國防企業會帶來巨大的影響,進而對外匯市場造成相當大程度的影響,但是目前來看,還不能確定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最後,美國總統大選之後,一些監管政策的改變,肯定會對美國的一些企業造成相當大程度的影響,尤其是對於一些金融服務企業。
總的來說,美國總統大選很重要但是對於外匯市場來說,可能會顯得也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之後美國總統做出的一些決定。

Ⅶ 美國大選對外匯市場會有什麼影響

萬致認為,美國作為世界頭號經濟大國,其總統也決定著至少未來四年美國經濟政策的走向,所以美國大選就變得異常重要。
一般來講,哪一個政治黨派的候選人當選,其政策走向是激進還是保守,直接影響美元的走向。
而美元又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貨幣,在外匯市場中具有極其重要的標桿作用,所以其漲跌在一定程度上會激發匯市動盪。

Ⅷ 美國大選對美元的影響,抵制人民幣對美元的影響多大

通常認為,民主黨政府會支持強勢美元政策,所以奧巴馬當選,美元匯率會走高

民主黨會強調就業等照顧中低階層的利益,而他們的立場認為人民幣匯率過低,導致中美貿易順差過大,從而降低了美國企業的競爭力,降低了就業,會要求人民幣升值

閱讀全文

與美國大選對外匯期貨證券影響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