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外匯比國內期貨好做

外匯比國內期貨好做

發布時間:2021-04-20 11:20:35

『壹』 國際期貨和外匯相比哪個更好賺錢期貨與外匯哪個風險大

外匯

外匯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日交易量達5.3萬億美元,它囊括了全球所有貨幣的交易。外匯市場沒有中央交易所,所有的交易都是在「場外」進行。

外匯市場一周7天都處於運轉中。當一個國家所在時區交易結束時,地球另一邊可能才開市。比如,澳大利亞悉尼在美國東部時間(EST)下午時間5:00開市,日本東京在EST下午時間7:00開市,英國倫敦在EST凌晨時間3:00開市,美國紐約則在EST上午時間8:00開市。而紐約市場閉市的時間又銜接悉尼開市時間。因此說,外匯交易者隨時都能進行交易。

外匯交易對執行速度的要求很高,而且交易可以即時進行。也因此,交易者可以根據市場的行情變化隨時調整交易,你獲得的報價都是根據即時市場行情來決定的。

外匯交易沒有最低傭金。交易者通常只需支付點差費用。目前由於市場競爭激烈,大多數經紀商都能提供相當低的點差。

期貨

期貨合約是金融合約的一種。買賣雙方約定在未來某一時間交割某種商品,買方買入一種期貨合約,意味著他同意將來以固定的價格買入一種商品,而賣方必須以約定的價格賣出這種商品。交割日期可以是一周、一個月、一季度甚至一年。期貨市場的交易者也可以進行雙向交易。

與外匯市場相比,期貨市場的規模要小得多,日均交易量約500億美元左右。因此,期貨市場的流動性相比外匯市場也要小得多,盡管如此,這部分流動性已經能能夠滿足絕大多數投資者的需求。

與外匯不同的是,期貨交易必須在交易所進行。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的期貨合約交易量最大。除此之外,洲際交易所(ICE)和歐洲期貨交易所(Eurex)也是交易量相當龐大的交易所。

期貨交易的交割價是無法確定的。期貨交易通常不會立刻進行,因此交易者很難確切知道自己能夠買入或者賣出多少商品。

期貨交易不僅需要支付點差,而且還要支付傭金費、結算及兌換費用等。這些費用能夠迅速累積,最終消耗交易者的盈利。

『貳』 期貨和外匯做哪個好

外匯和期貨做哪個更好一點?這個選擇因人而異,沒有固定答案,那麼匯查查列出這兩者之間的區別:

第一:無論熊市或者牛市,獲利機會是均等

外匯的雙向交易是非常具有靈活性的,並且是沒有任何的限制的,外匯交易者能夠自由地藉助市場的漲勢和跌勢來獲利,而股市與期貨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第二:24小時的全球交易

外匯市場是一個 24 小時永不停滯的全球市場,交易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安排交易時間。這也是為什麼眾多上班族選擇炒匯的原因之一。同時,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利用股市休市的時間交易外匯,把其當作一項分散風險的渠道。

第三:高杠桿

外匯交易中提供的杠桿比率通常是股票交易的50-100 倍。外匯交易以小博大的效力,是遠勝於股票的。當然,我們必須認識到,杠桿比率是一把雙刃劍,它能使交易者迅速獲利,同時也很容易增加風險。

第四:瞬間交割無限制

外匯市場是短線交易者的樂園,因為交易者能在一日內自由進出場,瞬間即可成交,隨時兌現盈利。而期貨交易者若想進行短線交易,將面對諸多限制。

第五:交易成本低

沒有印花稅,沒有高額傭金、沒有中介費用,外匯經紀商的利潤僅從報價點差中來。如 EUR/USD 1.4226/1.4228,其中2個點的點差就是交易者的成本。期貨交易通常會收取一定的交易傭金,買進賣出一個來回,傭金將被收取兩次。相對而言,外匯的交易成本要小得多。

外匯和期貨做哪個更好一點?相信大家都已經清楚了。投資者想要去在這個市場達到最終的盈利目的,就需要你要適應這個市場,並且要學習相關知識,並形成自己的交易風格。

『叄』 國內期貨好做還是國際期貨好做呢

1、外盤24小時交易,交易時間靈活,如果你不是職業交易者,做內盤肯定影響工作,但外盤晚上才是活躍的時候,完全不影響上班。
2、外盤有效對沖國內市場風險,提供跨市場套利機會。
3、外盤是全球定價中心,價格權威
4、外盤交易的品種豐富多樣
5、外盤無漲跌幅限制,價格走勢連續,無跳空風險。
6、外盤10-25倍杠桿,相對國內期貨7-15倍杠桿,資金利用效率更高。
7、外盤的成交量巨大,成熟的交易市場和交易機制,流動性強,市場容量大,無控盤(上億資金扔在同一品種裡面盤面基本不會有價格變動)。
所以相對來說國際期貨比國內期貨好做,現在外盤期貨市場成熟,國內期貨市場目前尚不成熟。

『肆』 外匯和期貨那個比較好做

不同階段的人覺得是不一樣的,關於還在路的的人來說,外匯和期貨都是十分容易賠錢的行當,猶其是外匯保證金行業,動搖比期貨要大和頻繁,而且杠桿要比期貨高得多,所以風險沒管理好的話,外匯保證金行業燒錢要更快更徹底。
外匯保證金買賣雖然動搖性更強,常常會有流利的趨向呈現,但由於杠桿十分大,所以對資金管理的要求很高,內行的人能夠遭遇細微的動搖也會有爆倉的風險。而且目前只能在國外的機構買賣,關於不熟習的人或許資金量大的人來說,即便再正軌的平台也比不上國際期貨的資金流轉運轉讓人擔心。
外匯保證金市場和期貨市場都是杠桿買賣,在技術上有很多中央是相通的,但由於杠桿的不同,在買賣零碎的細節上需求作出調整,關於真正入門的人來說,這兩者都沒有太大的成績,關於門外漢來說,兩者任何一個都是不好做且都很容易賠錢。
以上是本篇的分享,歡迎補充斧正~

『伍』 外匯和期貨哪個好做且不容易賠錢

我覺得不做就不會賠錢,若是做了兩種投資都很容易賠錢。如果是交易水平不行,虧錢不是順其自然毋庸置疑的。任何一種交易,沒有說哪個比哪個好賺錢,其實它們的程度都差不多。可能從操作上來講,期貨要比股票公平些,外匯要比期貨交易時間長些。但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其關鍵的問題在於你能不能盈利。如果你水平不行,就算這個產品再怎麼好,都跟你沒有關系。
這個問題其實說起來,外匯在中國不太合法,因此計較是否好做沒有意義。我說這話不免要被一些做外匯的拍磚,但事實往往如此,人們都傾向維護自己所做的東西,哪怕這個東西是違法的,他也不免要出來辯解一下。無論誰說的天花亂墜,什麼監管牌照之類的,外匯交易在中國目前沒有正規的渠道,你只需要記住這一點就可以了。如果再詳細一點,就是有5萬美金的限額,說實話這在沒有漲跌幅限制的外盤市場,可能一個梭哈就沒有了。因此,做或者不做一切都看個人,反正我本人是不接觸這個的,也不建議人去做。
從品種本身來說,這個兩個產品都是帶杠桿的,尤其是外匯的杠桿要更高一些。我知道有不少做期貨的很討厭杠桿,他們總是喜歡擺出一副輕倉拿長線的樣子,結果在大趨勢來臨的時候逆勢扛單。雖然倉位足夠輕,但是不回頭的單邊走勢也最終打爆了他。比如今年的蘋果期貨和PTA期貨,輕倉被打爆的可不再少數。其虧損的金額少則幾百萬,大則上億。杠桿就是這么恐怖嗎?其實不是,杠桿只是一個工具。你見過有人拿刀砍了人,刑法判罪到刀上嗎?他們這些人只不過是風險厭惡者,問題並不是出在杠桿上,而是交易者自身。一個交易者在面對大趨勢來臨之時仍然逆勢扛單,這實際不是厭惡風險,而是在縱容風險的增加。這一點不管是期貨還是外匯,都包括在內。
因此,我覺得真正要從事交易的話,最起碼你要有做交易的素質。專業知識是最基本的,資金和心理承受能力倒是其次,關鍵時刻還有人加以指導,不然做期貨必死無疑。有些外行覺得交易賺錢比較快,就莽撞的進到這個市場了。其結果就是在不熟悉游戲規則,不熟悉行情,沒有自我分析預判的能力之前,草草入場匆忙的虧掉了自己的本金。之後又因為想要撈本,結果越虧越多。一入期市深似海,從此money是路人!

『陸』 外匯和期貨那個好做,誰的風險小

在不同的產品中,如何去區分風險小其實很難下一定的結論,不過外匯有外匯的優勢,期貨也會有期貨的優勢,關鍵是哪個更適合你本人操作。
作為我的建議是會建議做外匯保證金交易,可以用更小的杠桿來操作,本身外匯的波動不是特別多,可以用杠桿的比例放大,期貨相對來說做的是合約單位,有到期履行的風險

『柒』 現在是外匯好做,還是股票期貨好做

這個得個人情況來看,做投資本身就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合適的才是好的。
1、從風險角度講:外匯風險最小(和債券差不多);股票期貨風險大。
2、從資金量的需求上來講,股票期貨需要的資金量相對少一些;外匯需要資金量高。
3、從收益角度講,股票期貨收益大,外匯相對低一些。
4、投資者可以根據以下幾點考慮你的投資計劃:
(1)年齡、工作和現實需要——如果希望得到較高的回報率,(比如需要為家庭籌資買房或子女教育),同時時間比較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股票期貨;
(2)個人知識水平——如果受到過高等教育,同時對社會事物有很強的敏感性和預知性,可以考慮作期貨交易;若只是水平自己不是十分滿意,可以選擇外匯等相對來說稍微穩妥地投資方式;
(3)資金量——這點其實不用特別重視考慮,只要考慮自己能承擔的風險就好了。外匯、股票期貨風險逐步增大。

『捌』 在國內做期貨和做外匯哪個好

你好啊,你的問題是這個在國內做期貨和做外匯哪個好,這個在選擇投資產品過程中了,要多看看其他投資者的意見哦,你可以到期貨評論http://jinrong.kameng.com/qihuo/qhpl/這里來看看其他投資者對期貨投資的一些評論吧,一般都是評論到,期貨有多大風險啊,還有,期貨的一些投資技巧哦,還有期貨到底好不好的哦。

『玖』 做外匯好還是做期貨好

嘿嘿 外匯你要看是銀行的還是代理公司的 其實這2個都是高風險投資 不建議大資金投入 特別是前期 先小資金熟悉交易品種 期貨的話 國內操作嚴重 外匯的話 資金不是很安全 建議 外匯小資金試一試這個平台 期貨怎麼做過 不好回答 做這類投資 慎重考了

『拾』 現在到明年間做外匯和期貨哪一個比較好!

期貨和外匯說實話都不適合無基礎的人學習,這兩種投資風險都是很大的,期貨的投資成本最少也在一萬以上,一萬以下的資金就太危險了,外匯的話起碼也要2000美元左右,這樣你的風險才屬於可控的,不過就像樓上幾位說的,外匯不建議做,資金安全沒保證。
想作為長期職業當然沒問題,但是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天分,金融市場對人才的要求是很高的,沒實力的人不可能在這個市場生存下來,除非你是做銷售。
期貨現在在國內是很正規的,外匯照現在的情況看,一兩年內是不會在國內有什麼發展的,因為國家本身就不支持。如果你確實想做的話,就做做期貨吧,不過說實話,如果你只是想練練技術和心態的話,不建議你從期貨做起,可以考慮做做現貨,各方面跟期貨都差不多,但是風險就小得多了。
我期貨和現貨都做,有空可以多交流。

閱讀全文

與外匯比國內期貨好做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