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原油期貨教學

原油期貨教學

發布時間:2021-04-20 02:09:32

原油期貨操作技巧

可以從以下5個方面研究一下:
1、制定原油投資計劃
做原油投資,投資者首先要制定投資計劃。分析利多因素時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號時也要預防上漲威脅。看對出追兵,開錯出救兵,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計劃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況下賺多少,最嚴重的情況下虧多少,都應事先計算好。除非執行之前,市場有重大突發性因素出現,否則不應輕易改變計劃。
2、控制開倉比例,開倉比例不能過大
只有當積累了充分的原油交易經驗以及擁有持續良好的交易記錄時再考慮逐步擴大開倉比例。對於初涉原油投資市場的新手,建議開倉比例不要太高,同時根據市場走勢,建議採用「累進戰術」分批開頭寸,以有效分散風險。
3、止損常伴左右,並且嚴格執行
當原油價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運行時,可以設置止損進行風險控制,但是反過來當價格向不利於自己開倉方向運行時,可以設定止損及時出倉,這樣就有效的縮小了損失。一般來說,短線操作時建議設置相對比較小的止損,中長線操作時可以設置相對大些的止損。另外止損點的設置不要比強制平倉點更遠,不然還沒到止損價就被強制平倉,這樣止損價也就不起作用了。
4、止贏不容忽視
因為未平倉部位產生的浮動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倉結算才是真正獲利,所以在達到自己的投資盈利目標的基礎上,合理的設置止贏,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短線操作,止贏可以相對小些,長線操作,止贏相對大些。
5、關注市場熱點,順勢而為
作為原油投資者,關注市場熱點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場信息的前提下,及時把握市場節奏,順勢而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損失,讓您獲得更大的收益。投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多多研究市場,增進對市場的認知度對於交易是非常有幫助的。
除了上述原油投資技巧外,投資者還應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解析基礎面知識,分析各個經濟數據特徵和各個幣種的特性,熟練掌握技術面知識並用以來分析市場,培養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預測力,這樣才能更好的應對投資風險,從而獲得更大的收益,關注期貨達人網,知道的多一點。

② 原油期貨怎麼做

原油期貨 關注每周三eia
平時操作就要看k線圖就可以 做期貨最好是日內短線
這是我多年的經驗
望採納

③ 如何做原油期貨

原油期貨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貨品種,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貨合約有4個: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的輕質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薩斯中質油」期貨合約、高硫原油期貨合約,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的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貨合約。
新手可以了解了解幾點建議:
1.基礎知識是必要的,不說多的,要懂的如何交易,能大致的看懂盤面。
2 要選一個主流的平台,平台是你資金安全的保證,資金安全了,才能談其他的。
3交易的時候要設好止損 控制好倉位,這點很重要。
4保持好的心態 盈利很正常。

④ 期貨怎麼炒國際原油期貨教學視頻

不懂勿入,虧錢居多

⑤ 炒原油期貨有什麼妙招與技巧

現貨原油投資技巧一、主動性。用自己的「主動」進出,把石油現貨交易的風險(盈虧)控制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實現石油現貨盈虧由「自己說了算」。
現貨原油投資技巧二、獨立性。前一筆交易的盈虧與下一筆交易毫不相關。你不能因為上一筆交易的盈虧或進出價格的高低,而影響到下一筆交易的果斷進出。
現貨原油投資技巧三、客觀性。做當日短線,最不能容忍的是頭腦中事先就「主觀」地認定了當日行情是漲是跌。主觀地認定今天只能做多或只能做空,是短線炒手一定不能有的錯誤思維。
正確的做法是,不管基本面如何、消息面如何、主力如何、價格高低、持單是盈是虧、技術指標是否背離等等,對這些都要統統不予理睬。你只能一心一意客觀地「緊緊地跟隨」當時盤面的價格波動情況做單。
現貨原油投資技巧四、盈虧相當。「盈虧相當」是指由於短線炒手是「微分化交易」,因此炒手每一筆交易賺和賠的金額大體都是相等的。炒手之所以能賺錢,是靠「概率」來取勝。假定每一筆賺錢和每一筆賠錢一樣多,而當天共交易了100次,其中有70次是賺的,30次是賠的,那麼這一天就是賺了。炒手每天只算總賬的盈虧。當然你最好能力爭把每一筆交易的虧損額控制在上一筆交易的盈利額之內。
現貨原油投資技巧五、虧損時不加倉不加量。很多的投資者在持有了虧損單的時候,不是採取立即「主動」退出的原則,而是用資金去「死扛」,並且還不斷地加碼,這是一種不理智的做法。
現貨原油投資技巧六、停止交易。也可能當天一開始你的交易就做得很不順手,老是虧,連著幾筆都是虧。那麼當你虧到預先設定的某個數時,你就堅決平倉關機走人,立即停止當天的任何交易。這個原則可以幫助你絕對不會在一天中出現連續的大賠。

⑥ 原油期貨怎樣操作

不同的期貨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復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鍾K線里的布林帶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置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期貨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期貨里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⑦ 原油期貨交易技巧

期貨交易一定要注意資金回吐,每一筆交易都要制定好期貨投資計劃,如果因獲小利而回吐,將可能導致投資者由於盈小虧大而最終投資失敗,當市場大勢與投資者建倉方向一致之際,投資者不宜輕易平倉,在獲利回吐之前要找到平倉的充分理由。
很多期貨品種會受到季節因素的影響,比如農產品,比如原油期貨,要辯證對待季節性因素。農產品產銷季節性因素是影響價格走勢的重要因素,價格將出現周期性的波動,但季節性因素往往也成為資金實力較強的主力反向建倉的良好時機。
原油期貨開戶後要注意,投資者操作上既要順應季節性因素而為,又不能僅僅憑借季節性因素而為,同時還需要考慮季節性因素在所有影響因素中的比重。其實影響原油期貨價格變化的因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原油供需關系,以及國際原油期貨價格變化。
期貨開戶後,不要期望在最好價位建倉或平倉,投資原油期貨要重趨勢,不重價位,在頂部拋售和在底部買入都是小概率事件,而逆勢摸頂抑或摸底的游戲將是非常危險的,當投資者確認市場大勢後,應隨即進入市場進行交易,獲取波段盈利應是投資者追求的合理的投資目標。
要正確看待基本面消息,重大消息出台後應平倉退場。原油期貨怎麼投資?買於預期,賣於現實。期貨開戶客戶注意,當市場有重大利多抑或利空消息,應分別建多抑或建空,而當上述消息公布於眾,則市場極可能反向運行,因此投資者應隨即回吐多單產抑或回補空單。
學會了期貨投資技巧,才有更多的盈利機會。新手炒原油期貨和商品期貨,要積極介入利潤大損失小的商品,當商品價格較多地跌破生產成本抑或較多地超過銷售盈利之際,投資者應在合理控制資金的前提下,分別考慮逢低逐漸建多抑或逢高逐漸建空,以獲取價格反向運行而導致的較大盈利。

⑧ 新手如何操作原油期貨

熟悉操作界面 會看k線圖
設置好止損止盈
其他的就得靠你邊做單 邊摸索了 沒有捷徑 每個人都是這么過來的
望採納

閱讀全文

與原油期貨教學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