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美國原油期貨與美國的不同

美國原油期貨與美國的不同

發布時間:2021-04-19 23:38:28

1. 美國原油跟布倫特油有什麼區別

原油是基於美國市場的期貨定價基準油,而布倫特原油則是基於歐洲市場的現貨市場基準油,注冊波浪智投MT5賬號即可交易原油貴金屬。

2. 布倫特原油跟美國原油什麼區別

布倫特原油和美國原油的區別
很多做原油投資的投資者都在問,布倫特原油和美國原油有什麼區別?本人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出闡述。
計價方式上,在倫敦商品期貨交易市場中,布倫特原油作為一種北海原油,即ICEBrent,當前世界上,除了部分中東和遠東石油意外,絕大數地區的原油,諸如北海、非洲、拉美、加拿大、以及部分中東和遠東地區向歐洲出口原油時的計價均以dtdbrent計價。
在紐約商品期貨交易市場上,美國原油,即NYMEXWTI,作為世界原油計價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因其僅針對美國本土原油計價,具有較強的局域性,現在已經逐步退出計價舞台。當然,上述計價方式均是基於現貨交易的基礎上。不過,在期貨交易市場中,NYMEXWTI仍是最大的原油期貨交易品種,對其他原油期貨價格有很強的指導作用和影響力。
追根溯源,WTI是西德克薩斯出產的中間基原油,也叫德克薩斯輕質原油,是美國原油期貨的基準油,也就是標的物。所有在美國生產或銷往美國的原油,在計價時都以輕質低硫的WTI作為基準油。
作為原油消費大國,加上紐約期交所在全球的影響力,美國以WTI為基準油的原油期貨交易,就成為全球商品期貨品種中成交量的龍頭。所說的國際油價基本說的是美國的原油期貨,較少說到倫敦的北海布倫特原油,除此之外要是還有另外的油那就是新加坡了。
從交易量來說,美國原油與同樣是輕質低硫的北海布倫特(Brent)原油相比較,其現貨交易量遠遜於布倫特原油,1988年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推出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隨後包含西北歐、北海、地中海、葉門以及非洲等眾多國家和地區,紛紛以此為標准,開始推崇合約,並認定其為高度靈活的規避風險及進行交易的工具,成為國際原油價格三大基本准則。
據悉,布倫特原油期貨和現貨市場構成的布倫特原油定價體系,最多涵蓋世界上原油交易量的80%,盡管當下紐元原油價格日益重要,但全球仍有65%的原油交易量,是以北海布倫特原油為基準油作價。
從品質和價格上來說,布倫特原油和美國原油非常接近。從近十年的原油價格統計上來看,兩者幾乎漲跌同步,前者一般比後者低5%左右。例如,1998年布倫特油價在13.43美元,而美元原油價格則為14.53美元,2004年,兩者分別漲至38.29美元和41.60美元。從數據上來看,兩者基本漲跌同步,且價格差也均在5%左右。
總而言之,美國原油(WTI原油)是基於美國市場的期貨定價基準油,而布倫特原油則是基於歐洲市場的現貨市場基準油,兩者區別甚大但又有相通之處。

3. 英國布倫特原油和美國原油有什麼區別

前者主要以中東輕質原油為主,開采難度小,成本低,質量好,而北海的原油都是海上開采,難度大,成本高,因此其期貨價格一直比紐約輕質原油高。

4. 北美原油和國際原油有什麼不同

北美原油和國際原油的交易場所、產地和定價基準不同。
1、北美原油也叫WTI,West Texas Intermediat,在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交易;國際原油也叫Brent布倫特原油,在倫敦商品期貨交易所交易。
2、北美原油主要是中東輕質原油,開采難度小,成本低,質量好,交割點位於美國庫欣地區;國際原油都是北海油田生產,其中一個產油外海是屬於英國的Brent,國際原油開采難度大,成本高,因而價格也比北美原油高出10%左右。
3、北美原油價格取決於庫欣原油庫存,基於美國市場供需,反映北美地區或美國國內的原油價格;國際原油價格受OPEC產量和歐洲、亞洲需求變化影響,更加國際化。

溫馨提示:
1、以上解釋僅供參考,不作任何建議。
2、所有金融類衍生品的投資都具有風險性,對於投資者的金融風險管理能力有著較高的要求,不適合沒有專業金融知識的投資者。除了基礎的金融知識外,投資者還應做到自身風險承受的控制,不可盲目的進行投資。
應答時間:2020-08-04,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准。

[平安車主貸] 有車就能貸,最高50萬

https://b.pingan.com.cn/station/activity/loan/qr-carloan/loantrust.html?source=sa0000632&outerSource=bdzdhhr_zscd&outerid=ou0000250&cid=bdzdhhr_zscd&downapp_id=AM001000065

5. 美國原油和布倫特原油有什麼區別

一、原油產量不同。美國原油產量僅次於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排在第三位,布倫特原油在國際上暫無排名。美國能源信息署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美國原油產量在2018年,時隔45年後躍居世界首位。2017年,其原油產量僅次於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排在第三位。

二、原油產地不同。美國原油產自美國,根據英國石油公司年度報告,美國在2014年超過沙特成為世界第一大石油生產國。布倫特原油產自英國倫敦,石油巨頭英國石油(BP)的數據顯示,按包括頁岩氣開采過程中產生的天然汽油在內的產量計算,美國2014年就超過了俄羅斯和沙烏地阿拉伯。

三、原油交割地不同。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交割在歐洲,美國原油交割地在美洲。美國能源信息局在2015年9月份月度報告中預測,往後兩年布倫特原油期貨均價分別為每桶73美元和74美元,紐約輕質原油期貨均價分別為每桶67美元和68美元。

6. 什麼是布倫特原油和紐約原油有什麼區別

布倫特原油是一種北海原油,在倫敦商品期貨市場種交易,也就是為大家熟知的ICEBrent,目前世界上除了部分中東和遠東原油以外,絕大部分地區的原油(如北海、非洲、拉美、加拿大、以及部分中東和遠東地區向歐洲出口原油時的計價)均以dtdbrent計價!

布倫特原油和WTI在品質和價格上均非常接近,近10年來的原油價格統計表明,二者漲跌同步,前者通常比後者低5%左右。比如1998年布倫特原油價格13.43美元,紐約WTI是14.53美元;2004年兩者分別漲至38.29美元和41.60美元。

WTI原油是美國原油,在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交易,也就是NYMEXWTI,雖然他也是世界原油計價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由於其只針對美國本土原油計價,局域性很強,已經開始逐步退出歷史舞台。當然,以上計價部分均指現貨交易,在期貨交易中,NYMEXWTI仍是最大的原油期貨交易品種,對其他原油期貨價格都具有很大的指導作用和影響力

所有在美國生產或銷往美國的原油,在計價時都以輕質低硫的WTI作為基準油。美國作為原油消費大國,再加上紐約期交所在全球的影響力,以WTI為基準油的原油期貨交易,就成為全球商品期貨品種中成交量的龍頭。在easy-forex交易的原油oil/usd就是wti的原油。一般來說,該原油期貨合約具有良好的流動性及很高的價格透明度,是世界原油市場上的三大基準價格之一,公眾和媒體平時談到油價突破多少美元時,主要就是指這一價格。

總的來說就是:
WTI原油,美國市場,期貨定價基準油。

布倫特原油,歐洲市場,現貨市場基準油

7. 美原油和布倫特原油的區別是什麼

布倫特原油是一種北海原油,在倫敦商品期貨市場種交易,也就是為大家熟知的ICE
Brent,目前世界上除了部分中東和遠東原油以外,絕大部分地區的原油(如北海、非洲、拉美、加拿大、以及部分中東和遠東地區向歐洲出口原油時的計價)均以dtd brent計價!

WTI原油是美國原油,在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交易,也就是NYMEX WTI,雖然他也是世界原油計價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由於其只針對美國本土原油計價,局域性很強,已經開始逐步退出歷史舞台。當然,以上計價部分均指現貨交易,在期貨交易中,NYMEX WTI仍是最大的原油期貨交易品種,對其他原油期貨價格(如ICE BRENT、DME OMAN等)都具有很大的指導作用和影響力。

8. 原油期貨和美國原油是不是不同的

你這個是國內3月26號在上海掛牌交易的原油期貨,另外美油跟這個國內油多數走勢都一致。有時內盤走勢波動比美油多3、4倍!

閱讀全文

與美國原油期貨與美國的不同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