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期貨和股票賺錢的比例

期貨和股票賺錢的比例

發布時間:2021-04-19 17:13:05

㈠ 期貨和股票哪個賠錢概率大

在投資上,股民轉變為金民需要做什麼樣的心態調整,這有一定程度來源於交易規則,可以說你跳到了一個新的圈子裡,新的游戲規則里,以前做股票的股民心態是我買了,漲了就能掙錢,如果跌了,可以三五年捂住它,還會漲回來,我不虧錢;但期貨就不行了,按找期貨T+D的規則,到時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兌現的,虧就是死虧,掙就是狂掙的結局。

1、自然是期貨了,期貨是投資機構和有雄厚資金的基金做的項目,由於期貨的杠桿放大作用,能把風險放大到10倍,當然也能把收益放大到10倍的,做期貨是要有大資金支持的,不能控制走勢的,所以通常都不會玩期貨的;

2、不同的期貨公司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有的公司是單邊收,有的公司是雙邊收。比如一手白糖收10元手續費,如果是單邊的話,就是你買的時候收你手續費10元,你賣的時候(也就是平倉)不需要手續費;如果是雙邊的話,就是無論你買賣都要收你10元的手續費;

3、期貨交易所只有期貨公司收取交易費用,其他公司不會收費的;

4、現在的做玉米期貨,如果只做一手,那能承受的價格波動幅度是要按你的承受能力看了,按照一般期貨公司強行平倉的水準,如果以保證金產品心態進入市場的話,會非常危險的,因為保證金投資是強行平倉的,交易速度是非常快的。

5、期貨當然有庄的,這種庄比股市中的庄實例強大的的多,而且經常是幾個連起來做的,不然就無法自己的期貨預期了;

6、期貨交易與股市交易的相似和區別:
一、以小搏大 股票是全額交易,即有多少錢只能買多少股票,而期貨是保證金制,即只需繳納成交額的5%至10%,就可進行100%的交易。比如投資者有一萬元,買10元一股的股票能買1000股,而投資期貨就可以成交10萬元的商品期貨合約,這就是以小搏大。
二、雙向交易 股票是單向交易,只能先買股票,才能賣出;而期貨即可以先買進也可以先賣出,這就是雙向交易。
三、時間制約 股票交易無時間限制,如果被套可以長期平倉,而期貨到期必須平倉或交割,否則交易所將強行平倉或以實物交割(目前個人投資者不允許實物交割,只能平倉)。
四、盈虧實際 股票投資回報有兩部分,其一是市場差價,其二是分紅派息,而期貨投資的盈虧在市場交易中就是實際盈虧。
五、風險巨大 期貨由於實行保證金制、追加保證金制和到期強行平倉的限制,從而使其更具有高報酬、高風險的特點,在某種意義上講,期貨可以使你一夜暴富,也可能使你頃刻間一貧如洗,投資者要慎重投資。
六.期貨是T+0交易,每天可以交易數個來回,建倉後,馬上就可以平倉。手續費比股票低(約萬分之一至萬分之五).

所以說期貨可以賺錢,但它賺的錢是別人賠的,還得負擔交易費用,所以期貨賺錢並不容易,而且一旦走眼風險很大的,前段時間期貨大鱷張衛星的黃金期貨爆倉損失慘重,你看一看看後再做決定為宜。

順祝你投資順利!

㈡ 股票和期貨哪個賺的錢多啊

肯定是期貨賺錢快了
期貨:在看似簡單的開倉、平倉背後是需要掌握一套專業技術的交易理念和交易思想,想要在期貨市場上生存並盈利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其實,說簡單也簡單,就看你是否掌握了期貨的分析和操作技巧:不同的期貨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掌握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分時線,利用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鍾K線里的布林帶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穩定抓住10個點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收益4%了;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里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我們是個團隊,指導操作同時也代客操盤,利潤分成! 做久了才知道,期貨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期貨里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㈢ 股票和期貨到底哪個比較容易盈利

挺熱鬧我也說說
1。金融市場有風險,基本都是1勝1平8虧的大約比率。
2。所以金融市場基本就沒有簡單盈利的東西。
3。如果你所謂的簡單,指盈利的話,明確的說,股票盈利可能性大於期貨。考慮到手續費分紅等因素,股票可能是0和博弈,期貨絕對是負和博弈,所以股票簡單。
4。如果你所謂的簡單指交易對象的多少,明確告訴你,期貨簡單。因為期貨就40多點品種可供你選擇,股票有大幾千個品種。
5。如果你所謂的簡單指一次盈利近一倍或更多,那麼是期貨,期貨市場極端行情3天可以翻倍,當然也可能輸光光。

最後忠告,想簡單,千萬不要跟金融打交道,金融市場滿滿的坑,且一般人掉進去還不明白。
金融市場沒有必然的東西,如果有,那就是市場變化萬端。你用了金錢做本,用了時間,投入了精力,虧錢的可能仍然存在。不像你種的莊稼,必然有收獲。

㈣ 多少錢可以炒期貨,期貨比股票賺錢多嗎

幾千元就可以參與農產品期貨交易。但是操作貴金屬期貨,原油期貨股指期貨等等,至少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期貨比股票風險大,賺錢更難。當然你是短線高手,天賦異稟除外。希望採納。

㈤ 股票 期貨操盤手的利潤提成比例多少

1、每個公司都會有不同的薪酬結構,所以股票操盤手的利潤提成也是有差異的,不同的公司會有不同的提成。有的公司底薪高,但提成比較低。但也有的公司底薪低,但提成比較高,具體要根據公司的薪酬規定而定。
2、操盤手提成工資制,即將企業盈利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企業和員工之間分成的方式,這種方式具有一定的激勵性。實行提成制首先要確定合適的提成指標,一般是按照業務量或銷售額提成,即多賣多得。

㈥ 期貨為什麼比股票賺錢快

1.交易中,期貨有做空機制,可以降低風險
2.期貨用保證金交易,只用5%-10%的保證金做百分之百的買賣,起到杠桿作用,實現了「以小博大」,提高了資金的利用率和周轉率!
3.期貨遵循季節趨勢,更容易預測,其價格受供求關系的影響
4.期貨維護圖表和計算所需要的時間比炒股票要少得多。股票每一支都要維護一個圖表,而對期貨只需要1-3個圖足矣!
5.當你對棉花或者其他期貨做出預測,假如你預測正確,肯定能賺到錢,因為所有月份合同都遵循相同趨勢。不存在股市中所謂的「交叉盤」的問題,即:一些股票跌到新的低位,另一些股票漲到新的高位。
6.期貨下跌時不像股票那樣需要高額利息稅
7.股市中可能因突然狀況或者通過分配方案而使股價受到影響,而起火中不可能的
8.大戶不可能操作期貨卻可以操作股票
9.關於期貨的事實是廣為人知的,就那幾個品種買入多少都很明確;而很多股票始終是神秘股,有些還受到錯誤謠言的影響
10.商業周期的不同階段,對於期貨價格的作用比對股票的價格作用更起作用的
11.期貨價格服從供求關系,而股票卻不總是這樣子
12.期貨投機筆股票投機更合法,因為你是在交易必需品
13.對期貨頂和低的預測要比對股票預測更有把握
14.使用相同的資金投資,在期貨中比在股票中賺的更多更快
15.一旦掌握了對期貨的預測和交易規則,便會操作其他的品種,而股票在變,你不得不學習新的知識以適應條件的變化

㈦ 期貨和股票哪一個更容易賺錢

理論上將,期貨具有更大的杠桿效應,所以期貨比股票更容易賺錢,也更容易賠錢。

風險在同等資本投入的情況下比股票大很多,具體操作其實都是看你怎樣控制。

需要資金就看你做什麼期貨了。股指期貨一筆交易是股指數*300大概是八九十萬把,用上11%的保證金大概是12-13萬左右。做三大所的一般5萬就可以了。

建模的方式需要個人有比較深厚的數理基礎、一定研發能力的技術團隊、還有維持整個系統運作的經費才行。以個人能力搞出來的模型通常要摻雜很多定性分析的成分,這樣的建模其實只能夠起到一般的輔助參考的作用。通過建模建出來的機會一般幾秒鍾就被對沖基金賺調了。感興趣的話,網路上一搜就有了。但是想在這方面發展你的數學得首先學到碩士左右的程度才行。

「做期貨的人不到一年就不做了」,其實什麼情況多有,這說明不了問題。我就認為只要風險控制體系維護得好,搞什麼都是低風險的。

㈧ 請問下 期貨盈利1% 就和股票賺1%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啊,期貨看杠桿比例 一般是10比一。你賺百分一就和股票的百分10一樣, 你說的就前後矛盾,1萬本金 盈利1% 那是不是 賺 1000是對的 但是股票百分一不是100嗎。

㈨ 期貨掙錢比例有一半嗎

股票賺錢的比例是10%的人、期貨是3%、黃金外匯現貨那些是0.3%。

閱讀全文

與期貨和股票賺錢的比例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