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外匯期貨書籍

外匯期貨書籍

發布時間:2021-04-19 07:34:28

1. 推薦本外匯方面的書

1、《期貨市場技術分析》

該書是講商品期貨技術分析,主要內容有技術分析的理論基礎、道氏理論、圖表簡介、趨勢的基本概念、主要反轉形態、持續形態、交易量和持倉興趣、長期圖表和商品指數、移動平均線、擺動指數和相反意見、日內點數圖、三點轉向和優化點數圖、艾略特波浪理論、時間周期等。

約翰·墨菲是著名美國市技術分析大師。他因為《期貨市場技術分析》的影響而兩度獲得美國市場技術分析師協會的年度大獎,最近一次是2002年。

2、《市場輪廓理論》

市場輪廓理論以金融市場作為分析、研究和觀察的對象,為交易者提供了新的思維方式和分析方法,該理論突破了傳統圖表分析和技術分析的框架,將市場價格與價值的背離狀態以圖象形式反映出來,從圖象型態的變化中尋找邏輯關系,從而推則未來市場的發展方向。

3、《短線交易秘訣》

1999年,炙手可熱的市場大師拉里·威廉斯首次出版《短線交易秘訣》一書時,針對的讀者基本上還是專業投資者。過去這些年,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現在幾乎所有人都在交易,夢想通過成功的短線交易獲利,過上更好的生活,也承受著這種選擇帶來的戰栗。

現在,威廉斯帶著他全面改版更新的暢銷書強勢回歸,旨在幫助更多新的充滿希望的交易者理解市場,並從中賺到盆滿缽滿。盡管短線交易的風險不小,但回報卻全不可知。拉里描繪了成功交易所必須的藍圖,指出了優勢也列明了缺陷,讓讀者也能成為頂尖交易者。

本書覆蓋了從投機與波動率突破,到高概率獲利形態等主題,呈現出作者對市場經年的真知灼見。市場是如何運動的,最重要的循環,何時退出交易以及怎樣握住成功的交易,威廉斯熟練地解讀了交易世界中進場與勝出的一系列基本原理。

4、《股票作手回憶錄》

書中的那些真知灼見對投資人深具啟發,影響了數代的投資人,一代又一代的讀者發現從書中的受益要比從市場和有多年經驗的投資者們教給的東西要多很多。即使在八十多年後的今天依然適用,使得本書成為歷史上首屈一指的投資經典名著。

5、《系統交易方法》

關於系統交易方法的定義,目前尚無統一說法。所謂系統交易方法,是指交易者運用交易系統來幫助解決交易過程中的信息收集、信息處理、交易決策、交易計劃、交易執行等問題的系統性的交易方法。 系統交易方法具有純粹技術分析性、客觀性、數量化、機械化、程序化、資金管理制度化、風險控制制度化、系統性和一致性等特點。

2. 關於外匯的書籍有哪些

關於外匯的書籍有哪些
蠟燭圖是最早的外匯相關書籍了。除了基本面需要看外匯方面的基本知識以為,交易方面的和股票,期貨等都是一樣的,這些書籍有很多,比如,技術分析,交易心理,交易系統,大師經典,等等。
心靈交易的秘密》《日本蠟燭圖》《道氏理論》《江恩45年》《魔山理論》《股市財富新觀念》《外匯這樣炒》《金融煉金術》《混沌操作法》《證券新時空》《金融心理學》《走進我的交易室》《通向財富的自由之路》等等 自己到處找書看,看多了多少實踐總結。這些免費電子書可能對你有用,你到環球金匯網免費電子書欄目去直接下。我之前下載過好多。這么大,好幾G電子書無法直接這里法給你。

3. 推薦10本最經典的外匯書籍,炒匯的交易人員必看

推薦三本經典書籍:
1、《外匯交易進階》這本書最適合初學者學習,本書從外匯交易的背景,基本知識,基本概念再到常用的技術指標,資金管理,主要有哪些知交易系統方法等等,有個初步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否則外匯交易是什麼?價格怎麼計算的?怎麼買入賣出的?盈虧怎麼計算這些基本的內容都不知道那就根本無法進一步學習了。
那麼當你精通了外匯道交易的這些基礎概念和知識以後,就要對自己的交易技術進行進一步深造了,這個才是真正練內功的時候。
2、《日本蠟燭圖回技術》日本蠟燭圖技術主要是講蠟燭圖技術分析理論的,因為蠟燭圖是現在技術分析主要的表現形式。如果能讀懂蠟燭圖,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把握價格走勢和運動趨勢。對於這本書,剛開始建議通讀,通讀幾遍熟悉了內容後,可主要學習其中的蠟燭形態以及蠟燭形態和其他一些重要指標的關系,結合使用
3、《期貨市場技術分析》期貨市場技術分析這本書,雖然名字是關於期貨市場的,但是同樣適用於股票、外匯、債券等金融市場,是一本非常著名答的技術分析類的書籍。這幾本書FX110外匯書籍欄目里可以試閱讀。可以去看看具體內容。

4. 推薦幾本高質量的外匯書籍

入門級別的外匯書籍比方說《日本蠟燭圖技術》《期貨市場技術分析》等,還有一些是屬於個人出版的一些書籍,裡面都是講解的一些自己操作的觀點啊,等之類的東西的,這類書籍很多,可以到網上去搜狗一下。或者也可以到宇匯國際的論壇去找找看,裡面有很多的電子書可以下載的。希望對你有用

5. 做外匯需要看哪些書籍

去我看下我寫的文章吧,我自己寫的。如果要是聽樓上還要運用什麼哲學這方面的書籍的話,估計你一輩子都學不好。
我的絕對是自己這6年的交易經歷寫出來的,所以比市場上面的那些做市商故意炒作出來的書籍要真實。
大概新手的學習步子是這樣的。不過我還是推薦一本最原始的書籍,你可以看下道氏理論,這本書籍是最直接的說走勢的形態的而不是說指標的。所以這本書籍能讓你熟悉金融商品的走勢。

1別去看技術指標類的書籍,比如江恩理論,波浪理論,移動均線,布林帶,等等一切指標都不要去學習。
理由:其實交易的本質就是對賭,所以平台商交易所希望你虧的越多越好,因為你虧錢就是他們賺錢。(也許這句話你也看不懂,多學習就懂了,總之你信我就行了)。而恰恰這些書籍是他們發行出來誤導交易者的。所以你開戶以後一切平台商給你的技術指示一概不能學習。

2既然指標不能學習,但是你必須把走勢的基本形態弄懂,因為走勢是由那些組成的這個才是反應價格最直接的東西。在我眼裡走勢,是由於高點,低點加上時間組成的。然後高點低點組成了什麼以及配合時間怎麼走的。其實這個很簡單。
3懂得這個市場是個0和游戲,也就是說既沒有價值的增加也沒有價值的減少,也就是說如果你閉著眼睛瞎做的話,你是不會虧錢的(少的可憐的點差不用在乎)在這個裡面虧錢的原因是沒有原則。也就是說是有原則的交易者在賺沒原則的交易者的錢。而這個世界上大部分是沒有原則的人。都是想一口吃胖子的人。所以你得學習培養原則。
4其實培養原則就是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建立交易系統是在對圖表走勢的熟悉上面建立的,其實建立不虧欠的額系統超級簡單,但是建立賺錢的系統你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自我測試。

5交易系統裡面有一個資金管理。成敗在於你對風險的控制。資金管理其實非常簡單。但是很多人因為心態的疏忽導致亂押寶。

6管理自己的心態。管理自己的心態其實就是要堅定不移的遵守自己的交易系統。不能因為長時間走勢不符合系統規則的時候而亂下單。不能因為連續虧單而一下子就來氣重倉。不過這個是新手必經的鍛煉過程。很多人前期賺了好幾倍後來一單爆倉都是受不住原則了。
當你交易幾年之後你會發現其實交易就是堅定不移的遵守自己的交易原則。甚至你會發現走勢根本就是一簡單的線。啥都不用思考的線。然後你就變成了和我一樣的百萬小康人生了。
希望採納

6. 關於外匯的經典書籍有哪些

對任何投資來說,掌握其基礎知識對投資很有幫助。而外匯交易知識也是如此,其中,基礎面分析則是最重要的一環。

匯查查為大家整理了五本外匯投資人才的經典書籍,詳情如下:

1.《外匯交易從入門到精通》

對新手來說,外匯市場充滿極大的誘惑,這本書就深諳廣大投資者急於求成的心裡,對外匯入門新手慎重提出四條入門建議,相信熱愛投資的你們在面臨外匯選擇時不會手忙腳亂,膽戰心驚。

2.《外匯蠟燭圖實戰技法》

外匯交易是一件高風險和高回報的事情,投資者要想成為外匯市場的常勝將軍,必須對基本的技術分析方法了如指掌。蠟燭圖分析是外匯技術分析中最重要的部分,作為圖表分析的重點內容,蠟燭圖的分析是怎麼也繞不過去的一個環節。這本書詳細介紹了蠟燭圖及其形成過程,對蠟燭圖及其技術指標也做了深刻的解讀。

3.《5分鍾動量交易系統》

外匯交易中,短線交易總是讓很多交易者望而卻步,「遠望」是因為內心嚮往這一利潤最豐厚的領域,「卻步」是因為絕大多數的外匯交易者都折戟於此。本書中,介紹頂級外匯交易員關天豪的短線交易系統——5分鍾動量交易系統。這個超短交易系統以簡單的趨勢指標輔以絕對清晰的進出場條件取得了不凡的戰績。相信可以幫助新手開啟頂尖外匯和黃金交易員實戰大門的第一步。

4.《外匯交易聖經》

這本書很多內容都是國內同類書籍沒有的,比如交易理念、交易手法、基本分析和技術分析有效的前提、交易時間規律、貨幣走勢的季節性、外匯與股票指數的關系、數據行情的交易方法、收益曲線用於外匯交易、技術分析的重新構造、勢位態三要素分析法、真假突破的辨析、金融市場聞的差異、螺旋歷法、Gartly理論、英鎊攆時交易法、交易心理控制等,這里將告訴你主要貨幣對的走勢規律,從中你可以估計到具體的當日波幅和走勢,由此展開交易。

5.《外匯與貨幣期權》

本書重點介紹外匯及貨幣期權,譯叢語言流暢、案例豐富、深度適中,既可作為金融市場的入門讀物,也適合大學生和金融實務界人士拓寬視野、增強實務知識的參考讀物。

7. 外匯方面的書籍有哪些

外匯交易市場,
也稱為"Foreign
exchange"或"FX"市場,
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場,
平均每天超過1萬5千億美元的資金在當中周轉
--
相當於美國所有證券市場交易總和的30餘倍.外匯交易分類
從交易的本質和實現的類型來看,外匯買賣則可以為以下兩大類:
1.為滿足客戶真實的貿易、資本交易需求進行的基礎外匯交易;
2.在基礎外匯交易之上,為規避和防範匯率風險或出於外匯投資、投機需求進行的外匯衍生工具交易。
屬於第一類的基礎外匯交易主要是即期外匯交易,而外匯衍生工具交易則包括遠期外匯交易,以及外匯擇期交易、掉期交易、互換交易等。
外匯交易主要有
2
個原因.
大約每日的交易周轉的
5%
是由於公司和政府部門在國外買入或銷售他們的產品和服務,
或者必須將他們在國外賺取的利潤轉換成本國貨幣.
而另外95%的交易是為了賺取盈利或者投機.
對於投機者來說,最好的交易機會總是交易那些最通常交易的
(
並且因此是流動量最大的
)
貨幣,
叫做「主要貨幣」.
今天,
大約每日交易的
85%
是這些主要貨幣,
它包括美元,日元,歐元,英鎊,瑞士法郎,加拿大元和澳大利亞元。
這是一個即時的
24
小時交易市場,
外匯交易每天從悉尼開始,
並且隨著地球的轉動,
全球每個金融中心的營業日將依次開始,
首先是東京,然後倫敦,和紐約。不象其他的金融市場一樣,外匯交易投資者可以對無論是白天或者晚上發生的經濟,社會和政治事件而導致的外匯波動而隨時反應.
外匯交易市場是一個超櫃台
(
OTC
)
或「
銀行內部
」交易市場,
因為事實上外匯交易是交易雙方通過電話或者一個電子交易網路而達成的,外匯交易不象股票和期貨交易市場那樣,
不是集中在某一個交易所里進行的。

8. 推薦幾本做外匯的書籍。

外匯交易基礎書籍:《外匯保證金》洪千帆、林忠凡、梁廣勇著
《外匯交易進階》《外匯交易聖經》等

比較經典的書籍:《期貨市場技術分析》[美]約翰.墨菲 本書為美國紐約金融學院教材,本書系美國市場技術頂類級分析大師約翰墨菲的代表作,被譽為當代市場技術分析的聖經!本書集各種市場技術分析理論和方法之大成,總是一針見血地指出各種方法在實際應用中的長處、短處以及在各種環境條件下把它們取長補短地配合使用的具體做法,同時,一身兼有優秀教材、權威工具書、實用操作指南三大特色。

《操盤建議-全球頂尖交易員的成功實踐和心路歷程》(英)阿爾佩西·帕特爾著 內容簡介: 成功的秘訣在於一種心智結構、看待事物的方法。這是一段艱難的旅程,你應該吸取成功者的經驗和教訓,避免親自經歷虧損。 本書探索全球頂尖交易員的操作哲學、行為和戰術,找出在市場中成功的策略及制勝的方法。本書把所有的操作策略都擺在心智架構中討論,通過頂尖交易員的經驗展現出來,並進入這些交易員的內心深處,探究他們如何執行獲勝的策略,以及究竟是什麼不尋常的心智結構,使得這些交易員能夠穩定獲利。

《日本蠟燭圖技術》(美)史蒂夫·尼森 如果你能用心去看,並結合實際操作,反復的體會------將對你的投資決策代來很大幫助。這本書是入行的必讀書!

《艾略特波浪理論:市場行為的關鍵》(美)普萊切特 它揭示了投資市場運動的基本哲理,從理論到中心哲學思想都是科學的,完整的一套有用的投資書。

9. 外匯交易必看的幾本書

  1. 《外匯交易從入門到精通》

  2. 《外匯蠟燭圖實戰技法》

  3. 《5分鍾動量交易系統》

  4. 《外匯交易聖經》

  5. 《外匯與貨幣期權》

閱讀全文

與外匯期貨書籍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