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種類 > 易經預測股票期貨

易經預測股票期貨

發布時間:2021-04-03 18:51:23

Ⅰ 易經可以預測期貨嗎

我覺得不太可能,期貨市場原本就毫無規律可言,易經博大精深,現在懂皮毛的人很多,但精通的人寥寥無幾,我的結論就是理論上能預測,但是沒幾個人能做到。

Ⅱ 有沒有易經愛好者預測股市的

易經分二部,一為記錄和總結人生方方面面。另一為道家修為觀知天下。人是高級動物,遠古時具很多殊性,但在直立行走以後疲用而退化消失。比如今人舌頭,僅能用舌尖感受甜味,舌根感知苦味和臭氣。相比如某些犬類至今仍舊用舌頭感知空氣中周圍過往事物。尤蛇類更厲,眼受草叢遮擋疲用,乃以舌頭探測空氣而知干米之外﹗蛇舌越用越長是故。
此即言股,在於你信則有,不信則無,修則靈用不同。然信者若心不在焉亦無用。道家修為是以排除雜念。余因早期偶遇一老者占事堪奇,逐崇書欲究其怪。至2015年某日步公園閑逛,常客中聞不少股人,我對一堯氏建言拜訪道觀。豈知對方一聲吼叫曰:「股票天天在漲天天在跌、雜個能講那些。」我逐即說『現在要跌了』。後果然連跌一周。他便主動夾問跌多少。我答現在開始向上。六月初我用紙寫出大盤指數的兩個高位是12日和24日並挮給他拿去。當時他同夥的另幾人冷眼視余。我即又說『下星期四是大頂且屬多年一遇』。對方笑笑甩甩頭即轉身不理我。此余苐一次明易並發現股場人家部局計劃有系!

Ⅲ 怎樣用易經預測股票《遁甲量股》

遁甲量股三輪車概念

看過《遁甲量股》這本書 人,應該都看了「三輪車」的預測概念。

代表主要趨勢的值符是「前輪」,後面兩個輪子是時干、戊 「資金、結果」我預測了200多個案例,我認為前輪做為「戊=資金」能量的強弱,更加的精確。在我的案例中,基本要大漲的票都有「九天」和「戊帶有乙丙丁」這些個特點蘊含其中。用遁甲量股一般我一天就測一次,其它根據均線、布林線、MACD等指標篩選,再用六爻預測結果篩選,雖然會糊塗,但是會給出一方向加以篩選。篩選最後只剩下兩三隻,這時候再用量股來看資金戊,通過「戊」附帶的九星八門來判斷它能量的強弱、走向和階段。至從用上這個還沒虧過。

Ⅳ 易學能預測股票嗎

我覺得是迷信啊

Ⅳ 為什麼周易對國內期貨預測的少

股票和期貨當然可以預測了。
不過得你自己來。
准不準怨不得誰。

Ⅵ 易經用來預測股市會怎樣

可以這樣給你說:易經預測股票准確率達到百分99.9!就有這么厲害!但是高手始終都是不會告訴你的!

易經預測的技術有梅花易數、周易六爻、遁甲量股這三種,用神不能太復雜,越簡單的招式把五行、強弱、旺衰一定要搞清楚,就可以達到了很高的准確率!

Ⅶ 易經預測期貨是怎麼弄的

你說的是六爻吧,算了勸你不要用那個東西,尼瑪取父母為用神還是取子孫為用神,我研究了半年又吉又凶都不知道漲跌。

我現在用股票的那個理論,一個叫葉鴻生發明的遁甲量股,取三個用神,比如我打算買黃豆漲,結果三個用神都看跌,肯定就不行了。
雖然準的很但是這個方法就算你學來用至少也要三個月,你以為那麼簡單哇。普通人還是走普通路。

Ⅷ 易經的道理能適用於交易期貨嗎

有一定作用,不過不是絕對的,易經的思想邏輯相對包容。但是股市期貨交易是要嚴謹的交易邏輯和紀律作為支撐的。
可以參考下《投資正途》這本書是丁聖元根據易經寫的,網路也有相應介紹,你可以看看。

Ⅸ 易經能預測期貨嗎

不能, 或許裡面的一些理論可以幫助指導指導

Ⅹ 為什麼周易能測期貨行情

為什麼周易能測期貨行情
短線操作的意義在於,必須能夠實現抓熱點抓龍頭。市場的股票如果不是屬於主流熱點和龍頭,那麼幾乎都會處於調整和下跌的趨勢里,短線客的精髓就是能夠通過自己獨特的技術優勢,與庄共舞,與庄同行。就象要把我吃掉似的,你那咄咄逼人的眼神,

閱讀全文

與易經預測股票期貨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