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美原油期貨合約價值

美原油期貨合約價值

發布時間:2021-04-03 20:37:51

㈠ 美原油指數期貨一手合約價值多少錢怎麼開戶

你好,目前只要2000即可。
贏期寶寶可以關注。
18小時不間斷直播。

㈡ 期貨的合約價值是好多

油則是以美原油期貨作為交易標的,1標准手原油期貨為1000桶,1迷。手則為100桶,期合約價值=數量*原油現價

㈢ 美原油期貨是什麼

  1. 美原油期貨就是美國的原油期貨

  2. 原油期貨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貨品種,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貨合約有4個: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的輕質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薩斯中質油」期貨合約、高硫原油期貨合約,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的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貨合約。

  3. 美原油期貨交易時間:公開喊價交易時間;9;00--下午2;30

    電子盤交易; 周日下午6;00--周五下午5;15

    每天在當天交易日的下午5;15和下一個交易日的下午6點之間有45分鍾的暫停結算時間.上訴時間為紐約時間

㈣ 國際油價現值和原油期貨價值是一回事兒么

讓我們先了解原油市場

布倫特原油與WTI之間的定價差異

馬克·里奇是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和爭議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之一,他曾將石油稱為流經世界血管的血液。原油是世界經濟的基本能源。原油價格除了是交易最活躍的商品之一外,對地緣政治和天氣事件也極為敏感。

事實上,世界原油市場都是投資者對供求的預期,油價波動很大,受消費者和投資者情緒的影響很大。因此,像新型冠狀病毒日益嚴重的威脅這樣的全球性事件可能會在整個市場上引發沖擊波。

國際能源署(iea)在2020年4月的報告中預測,全球石油需求將下降到1995年的水平,這都是由於COVID-19的大流行。據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稱,已有100多個國家報告了經實驗室確診的COVID-19病例,病毒傳播程度的不確定性震撼了金融市場,並在整個經濟中造成連鎖反應。

最受歡迎的兩種原油

在物理石油方面,有不同的等級。最受歡迎的交易等級是布倫特北海原油(俗稱布倫特原油)和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俗稱WTI)。布倫特是指在北海布倫特油田和其他地點生產的石油。

布倫特原油價格是非洲、歐洲和中東原油的基準。布倫特原油的定價機制決定了全球約三分之二的原油產量。

石油含有硫,原油中硫的百分比決定了將石油提煉成能源產品所需的加工量。」「甜原油」是指含硫量小於1%的原油

布倫特原油和WTI原油的硫含量都遠低於1%,因此它們都是「甜味」原油。它們的密度也比其他地方開採的許多原油低(「輕」)。這兩個特點使它們更容易提煉,對石油產品生產商更有吸引力。

基準和交易市場

WTI是北美的基準原油。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分部列出了WTI原油的期貨合約。WTI原油期貨交割發生在俄克拉荷馬州庫欣市

布倫特原油期貨在洲際交易所(ICE)交易。由於布倫特原油是國際貿易,交貨地點將因國家而異。

由於這兩種石油都被用作基準,不同的國家將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它們。亞洲國家傾向於使用布倫特原油和世界原油指數的混合基準價格來評估其原油的價值。

影響基準定價的因素

布倫特原油和WTI原油具有不同的性質,這導致了一種稱為質量價差的價格差異。它們也分布在世界各地(歐洲的布倫特和北美的WTI)。這被稱為位置分布。

原油的名義價格只是了解原油市場的一個因素。

根據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 commodities market)的CME Group,WTI/布倫特價差受四個關鍵因素的影響:

世界事件如何影響原油價格

政治轉變、天氣事件和全球健康危機一直是石油市場的一些最大沖擊因素。

由於冠狀病毒爆發,國際能源機構(IEA)下調了對2020年3月全球石油需求的預測,預計2009年以來需求將出現首次同比下降。6 IEA在其2020年4月的報告中稱,到2020年12月,需求可能仍將下降。7

要了解世界事件如何導致布倫特原油和西德州原油之間的價差長期劇烈波動,請回顧幾年。2011年初,布倫特-西德州原油期貨價格差接近持平

每桶原油價格:1987-2020年

2011年期間,價差擴大,布倫特原油價格高於WTI。2011年2月,阿拉伯之春(阿拉伯地區大部分地區的一場起義)在埃及爆發,這一時期,阿拉伯之春的蔓延擴大了。

由於對蘇伊士運河關閉和供應不足的擔憂,布倫特原油價格變得比WTI更貴。由於運河運行的緊張局勢有所緩和,擴散減少了。

然後,在2011年末,伊朗政府威脅要關閉霍爾木茲海峽,世界上大約20%的石油每天都通過霍爾木茲海峽流動。隨著布倫特原油價格飆升至每桶25美元,高於WTI.9,價差再次擴大

2015年,布倫特原油的溢價下降有兩個原因。首先,與伊朗達成協議,允許伊朗出口更多石油,這本應增加伊朗原油每天流入市場的數量。由於布倫特是伊朗原油的定價基準,這壓低了布倫特當時的價格。

其次,美國鑽井平台數量幾乎同時下降。而且,隨著對向海外出口美國原油的支持不斷擴大,這意味著未來的鑽探活動將減少,美國的日產量也將減少。

因此,布倫特原油價格走低,原因是伊朗原油增加,而WTI則因美國產量減少和出口增加而走強。必須注意的是,對石油流入市場的預期足以引起價格波動。

天氣也會對價格產生劇烈影響。美國能源情報署將2005年的颶風歸因於油價的大幅上漲,原因是煉油廠和生產在天氣事件期間停產

余額不提供稅收、投資或金融服務和建議。所提供的信息沒有考慮任何特定投資者的投資目標、風險承受能力或財務狀況,可能不適合所有投資者。過去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投資涉及風險,包括本金的可能損失。

㈤ 一手原油期貨合約最小變動價值是多少

美原油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是1000桶/手,最小變動價位是0.01美元/桶,跳一下就是10美元。

㈥ 原油期貨一手是多少錢

據紅色金融直播室訊:目前國內原油期貨還沒有上市,就目前合約來看,一手100桶,按照現在的價格算不超過6000塊錢一手,至少要1萬才能炒吧!

原油期貨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貨品種,目前世界上重要的原油期貨合約有4個: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的輕質低硫原油即「西德克薩斯中質油」期貨合約、高硫原油期貨合約,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IPE)的布倫特原油期貨合約,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迪拜酸性原油期貨合約。

如果你想投資國際原油,那麼有三個選擇:

1.紐約商業交易所原油,大概一手需要10000美金。

2.紐約商業交易所的小型原油,大概一手需要5000美金。

3.倫敦國際石油交易所的布倫特原油,大概一手需要10000美金。

保證金按照10%算的,因為不同平台的保證金比例都會有出入。

紅色金融研究所背景強大,有專業的分析團隊,老師在線喊單,數據分析,在線學習,交流互動

㈦ 美原油期貨是多少倍的杠桿啊

不同的平台不一樣的,
場內場外不一樣。

正規的場內交易一般30倍左右。國外不是直接按比例來的,他們每個月會根據市場波動和價位水平,制定一個 初始按金和維護按金。

杠桿交易不要單純比較杠桿,要比較資金價值(合約價值)與你的總資金的比例,一般3-5倍是較合理的。

㈧ 美原油期貨結算價如何計算

以下兩個方面,具體介紹期貨結算價怎麼算:
(1)計算浮動盈虧。就是結算機構根據當日交易的結算價,計算出會員未平倉合約的浮動盈虧,確定未平倉合約應付保證金數額。浮動盈虧的計算方法是:浮動盈虧=(當天結算價-開倉價格)x持倉量x合約單位-手續費。如果是正值,則表明為多頭浮動盈利或空頭浮動虧損,即多頭建倉後價格上漲表明多頭浮動盈利,或者空頭建倉後價格上漲表明空頭浮動虧損。如果是負值,則表明多頭浮動虧損或空頭浮動盈利,即多頭建倉後價格下跌,表明多頭浮動虧損,或者空頭建倉後價格下跌表明空頭浮動盈利,如果保證金數額不足維持未平倉合約,結算機構便通知會員在第二大開市之前補足差額,即追加保證金,否則將予以強制平倉。如果浮動盈利,會員不能提出該盈利部分,除非將未平倉合約予以平倉,變浮動盈利為實際盈利。
(2)計算實際盈虧。平倉實現的盈虧稱為實際盈虧。期貨交易中絕大部分的合約是通過平倉方式了結的。
多頭實際盈虧的計算方法是:盈/虧 =(平倉價-買入價)X持倉量X合約單位-手續費。
空頭盈虧的計算方法是:盈/虧=(賣出價-平倉價)X待倉量X合約單位-手續費。

㈨ 美原油的期貨合約交易到底是怎麼進行的

這個具體看你的平台是怎麼結算的,正常應該是最後一天結算,或者被平台轉合約!

閱讀全文

與美原油期貨合約價值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