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期玉米期貨合約

期玉米期貨合約

發布時間:2021-04-03 20:36:25

❶ 玉米期貨的標准合約

交易品種 黃玉米 交易單位 10噸/手 報價單位 元(人民幣)/噸 最小變動價位 1 元/噸 漲跌停板幅度 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合約月份 1,3,5,7,9,11 月 交易時間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 最後交易日 合約月份第十個交易日 最後交割日 最後交易日後第二個交易日 交割等級 大連商品交易所玉米交割質量標准(FC/DCE D001-2009) (具體內容見附件) 交割地點 大連商品交易所玉米指定交割倉庫 最低交易保證金 合約價值的5% 交割方式 實物交割 交易代碼 C 上市交易所 大連商品交易所

❷ 現在玉米的期貨合約是多少

你是說期貨合約的月份還是期貨合約里一份是多少噸?
合約的月份是有 玉米 1209+ 1211 1301 1303 1305 1307
每一份合約是10噸。
我是職業期貨人 歡迎你加好友 交流!

❸ 玉米期貨是什麼

玉米期貨為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品種,合約名稱為c,期貨合約每手單位為10噸,合約最小變動
為1,交易所保證金為合約6%,交易所開平倉1手,手續費為1.2元。一般期貨公司在交易所的
保證金基礎上會上浮4-5%,在手續費上最低可以+0.01.

❹ 玉米期貨的近期合約為什麼跌這么多,而主力合約都沒什麼反應

今年國內玉米大豐收啊,而且港口庫存高企,現貨價格壓制太厲害了。前些階段又鬧出一個拒收美國轉基因玉米的事兒,又成為一個向下炒作的借口。不過現在遠月合約明顯被拉下來很多了,今天有一個比較給力的反彈, 後期如果國家收儲起來的話,遠月還是會上來的。但目前還是比較拉鋸。

❺ 玉米期貨是什麼意思

美國是世界玉米生產、消費和貿易第一大國,以CBOT(美國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為代表的美國玉米期貨市場同現貨市場有效接軌,其形成的玉米期貨價格成為世界玉米市場價格的「風向標」,該市場擁有相當可觀的市場規模,而且流動性、價格發現、轉移風險等經濟功能亦比較完善,其玉米期貨合約及交易交割規則的設計和修改中的經驗更是成為世界期貨市場的共同財富,為眾多期貨交易所借鑒和採用。

❻ 玉米期貨交易時間玉米連續是什麼意思

玉米期貨交易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其中10:15--10:30為交易所中間休息 ,下午13:30--15:00。
期貨連續是合約中成交量最大的合約的K線連成的,也就是說哪個合約的成交量最大,期貨連續上的K線就是這個合約的K線圖。

❼ 每年玉米期貨都有幾月份的

玉米期貨合約每個月都有,例如玉米1701,玉米1702,玉米1705。但絕大部分人只交易成交量最大的合約,這個合約也叫主力合約。
每年能成為主力合約的合約月份是1月,5月,9月。
現在的主力合約是:玉米1705,他的交易量最大。
當玉米1705接近2017年5月時,主力合約會轉移到玉米1709。

❽ 什麼是玉米期貨交易

玉米期貨交易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其中10:15--10:30為交易所中間休息
,下午13:30--15:00。
期貨連續是合約中成交量最大的合約的k線連成的,也就是說哪個合約的成交量最大,期貨連續上的k線就是這個合約的k線圖。

❾ 玉米期貨的合約規則

國家標准變臉
2009年3月28日,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批准發布了新的《玉米》(GB 1353-2009)和《大豆》(GB 1352-2009)等國家標准,新標准已於2009年9月1日起正式實施。
新大豆標准中,主要修改項目有11項,玉米標准7項。在新的大豆國家標准中,對原標准適用范圍進行了修訂,調整不完善粒分類和歸屬,對大豆分類進行了修改;對質量指標進行了修訂,提出了高油大豆、高蛋白大豆的質量指標,增加了判定規則標簽要求等;新標准以完整粒率作為定等指標,雜質、水分、色澤氣味為限制指標。大豆異色粒指標調整為類別控制指標,即類別控制指標為≥95%。
在新的玉米國家標准中,主要調整了等級級數、修改了容重測定方法,增加了水分大於18%的玉米容重測定等方法,調整了不完善粒指標,增加了檢驗規則和標簽標識要求等。新國標依然以容重作為定等指標,不完善粒、雜質、水分、色澤氣味為限制指標。互混指標沒有改變,但調整為類別指標,即類別控制指標為大於等於95%。
系統修改合約相關規則
由於新國家標准相關條款為強制執行內容,故現行的黃大豆1號、黃大豆2號和玉米期貨合約質量標准等規則需要進行相應修改,從而響應政策要求,與新國標相銜接。從這次修改可以看出,新的合約相關規則在執行國家新標准同時兼顧對原期貨合約相關規則的繼承,考慮了現貨貿易和行業慣例,擴大了商品可供交割量,利於促進市場功能的發揮。
本次國家新國標及新期貨合約從形式上看修改較大,但對市場的實質影響都不大。如現行的期貨合約質量標准與新國標並沒有沖突,大豆新老國標定等指標「純糧率」與「完整粒率」指標可以通過公式相互轉換,玉米新老國標定等指標「容重」的測定也可按相應數值進行換算,其換算出來的部分商品在級別上雖有差異,但在期貨交割時升貼水標准與原合約規則升貼水標准基本相當。同時,為保持市場的穩定性和價格的連續性,修改後的合約質量標准自新掛牌合約開始執行,已掛牌合約仍舊執行原規則,符合「老糧老辦法,新糧新辦法」的行業通行做法,避免了因合約規則的修改而給市場帶來震動。鑒於包裝物標簽標識為新國標強制執行標准,故與現貨商品流通相統一,新注冊的標准倉單自2009年9月1日新國標生效時執行。

❿ 玉米期貨買哪個月的合約較好

哪個新 買哪個

閱讀全文

與期玉米期貨合約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