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期貨非活躍合約禁止開倉什麼意思

期貨非活躍合約禁止開倉什麼意思

發布時間:2021-04-20 04:17:42

Ⅰ 股指期貨交易被限制開倉是什麼意識

1、交易編碼還沒有申請下來。

2、當持倉達到一定比例之後交易所會限制開倉。也就是說只能平倉不能開倉。

開倉即建倉。在交易中通常有兩種操作方式,一種是看漲行情做多頭(買方),另一種是看跌行情做空頭(賣方)。無論是做多或做空,下單買賣就稱之為"開倉"。也可理解為在交易中,無論是買還是賣,凡是新建頭寸都叫開倉。

(1)期貨非活躍合約禁止開倉什麼意思擴展閱讀

用來反映樣本股票整體價格變動情況的指標。而股票價格的確定十分復雜,因為人們對一個企業的內在價值的判斷以及未來盈利前景的看法並不相同。悲觀者要賣出,樂觀者要買進,當買量大於賣量時,股票的價格就上升;當買量小於賣量時,股票的價格就下跌。

所以,股票的價格與內在價值更多的時候表現為一致,但有時也會有背離。投資者往往會尋找那些內在價值大於市場價格的股票,這樣一來,就使股票的股票指數的價格處於不斷變化之中。

Ⅱ 期貨安全度低禁止開倉是什麼

可用資金太少。
就會禁止你開新倉了。

Ⅲ 炒期貨為什麼要操作主力合約

因為主力合約是市場上最活躍的合約,也是最容易成交的合約,所以投機者基本上都在參與這個合約。通常來講,持倉量最大的合約也是成交量最大的合約。

主力合約和非主力合約是同時存在的,一個主力合約隨著到期時間臨近持倉量和成交量也會逐步下滑直至交割日該合約結束,同時一個遠月合約成交量和持倉隨著時間推移會增多逐步變成主力合約。

(3)期貨非活躍合約禁止開倉什麼意思擴展閱讀

主力合約K線走勢明朗,有些剛操作現貨的朋友抓住一個合約就做,有時候會發現某些合約K線收的奇形怪狀,一分鍾跳十幾個點,而且掛單半天不成交,這些合約其實就是非主力合約,而且一般是臨近交收的非主力合約,沒有操作價值。

主力合約是會變化的,當前一個主力臨近到期的時候,資金會移倉換月,了解這個月份合約的頭寸,去交易新的合約。

Ⅳ 股市中觸發禁開線,禁止開倉是什麼意思

估計是掛單價格超過了限制范圍

期貨合約的活躍合約月份不連續,是什麼原因

這是由交易所規定的可交易合約月份規定的

你開戶的時候 有個小本子 上面寫著那些合約在什麼時候可以交易

Ⅵ 期貨,前兩名的合約禁止開倉是什麼意思

你好,不讓你玩非主力合約,配資賬戶吧,防止對敲,跟流動性.

Ⅶ 在期貨中主力合約和非主力合約是指什麼什麼意思謝謝回答!

主力合約是指有人炒作的合約,非主力合約是死合約,沒有人炒作,沒有成交量的,一下就能看出來的

Ⅷ 結算賬號禁止開倉什麼意思

開倉也叫建倉,是指投資者新買入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股指期貨合約。如果交易者將這份股指期貨合約保留到最後交易日,他就必須通過現金結算來了結這筆期貨交易。

平倉,是指期貨交易者買入或者賣出與其所持股指期貨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股指期貨合約,了結股指期貨交易的行為。

閱讀全文

與期貨非活躍合約禁止開倉什麼意思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