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在期貨公司開的期權

在期貨公司開的期權

發布時間:2021-04-03 18:11:09

1. 做期權在券商和在期貨公司有什麼區別

這里的座機全是非常好的,就是過期貨公司的區別是一定要先收入服務第一。

2. 哪些期貨公司可做商品期權

期貨公司都有商品期權經紀業務,商品期權實行做市商交易制度,只有幾家期貨公司是做市商,非做市商的期貨公司也可以做商品期權經紀業務。

3. 哪家期貨公司的期權業務比較強

國 內 首隻 期 權 是於 2 015 年 上 市的 ,但是很多期 權交 易平 台 的 本 質 是 代 理 私人 平 台的 二元 期 權, 而 在 我 國 二元 期 權 是 屬於 灰色 領 域, 利益不 受 保護 。所以 樓 主想 投 資期權的話,一定要 選 擇 正規的 期貨 公 司 。 我 覺 得銀河期貨挺好的 ,畢竟是 銀 河證 券 的控股 子 公 司 , 股 東背 景 強大 , 在全 國 范圍 都 有 營 業 網點覆 蓋, 服 務 規 范 。 官網開 戶 也 充滿 人 性化, 預 約 後會有風險揭 示 , 確 保真 正 了 解期 權 投 資的風 險 後 才會 開戶 。 總 之 ,期 權 投 資有風險,入 坑 還 需 謹 慎。

4. 期權是在證券公司還是期貨公司開戶

期貨期權開戶,即符合期貨期權開戶條件的投資者帶齊開戶資料到期貨公司辦理期貨期權賬戶和資金賬戶開戶的行為。期貨期權開戶與期貨開戶一樣,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中、農、工、建、交)到期貨公司辦理,辦理流程與普通期貨開戶一樣,期貨期權是目前國內最新的期貨投資工具,在國外期貨期權的交易量占整個期貨的交易量50%左右,可見,期貨期權在期貨市場十分重要。
期權又稱為選擇權,是一種衍生性金融工具。指在未來一定時期可以買賣的權利,是買方向賣方支付一定數量的金額(指權利金)後擁有的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指美式期權)或未來某一特定日期(指歐式期權)以事先規定好的價格(指履約價格)向賣方購買或出售一定數量的特定標的物的權利,但不負有必須買進或賣出的義務。

5. 期權怎麼開戶在哪個期貨公司開戶好

期權是一種合約,該合約賦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以固定價格買入或賣出一種資產的權利。
期權分看漲期權(認購期權)和看跌期權(認沽期權)兩種
期權,作為現代金融衍生品的代表產品是金融發展的必然趨勢

期權開戶條件:滿足50萬資金,20日日均50萬資金,有融資融券交易經驗或者您有股指期貨交易經驗可以
宏源期貨陳冬玲

6. 哪個期貨公司可以開上證50期權賬戶,手續費最低

一般期權的投資者適當性要求高,因此,機構給到投資者的費率一般都是有競爭力,的

7. 我已經在其他期貨公司開通期權交易許可權了,若在申銀萬國期貨公司申請開通,還需要重新進行適當性評估嗎

二次辦理就不需要了
類似股指和原油期貨也是一樣
就是第一次辦理手續繁瑣,驗資和適當性測評
而且都得八十分
現在期權交易活動大
手續費低,比如豆粕菜粕期權只要一塊錢
做期貨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點開加了咨詢

8. 想問一下,去期貨公司開戶期權,有何風險

你好,現在期貨公司是有期權業務的,去期貨公司開期權賬戶沒有什麼風險的,主要的就是你交易需要自負盈虧。

9. 期權是在期貨公司還是證券公司做

我國目前期權還未上市,但是遲早的事情,屬於期貨公司的業務范圍。

10. 期權開戶如何開通場內期權開通條件

投資者開期貨期權賬戶需要到期貨公司網點實地辦理開戶手續。國內開通期貨期權僅期貨公司才有資格為客戶辦理開期貨期權。

開戶條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與進行期貨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產,能夠承擔期貨交易風險;

3、有固定的住所;

4、符合國家、行業的有關規定。



(10)在期貨公司開的期權擴展閱讀

期權特點

1、獨特的損益結構

與股票、期貨等投資工具相比,期權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非線性的損益結構。正是期權的非線性的損益結構,才使期權在風險管理、組合投資方面具有了明顯的優勢。通過不同期權、期權與其他投資工具的組合,投資者可以構造出不同風險收益狀況的投資組合。

2、風險

期權交易中,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不同,使買賣雙方面臨著不同的風險狀況。對於期權交易者來說,買方與賣方部位均面臨著權利金不利變化的風險。這點與期貨相同,即在權利金的范圍內,如果買的低而賣的高,平倉就能獲利。相反則虧損。與期貨不同的是,期權多頭的風險底線已經確定和支付,其風險控制在權利金範圍內。

期權空頭持倉的風險則存在與期貨部位相同的不確定性。由於期權賣方收到的權利金能夠為其提供相應的擔保,從而在價格發生不利變動時,能夠抵消期權賣方的部分損失。雖然期權買方的風險有限,但其虧損的比例卻有可能是100%,有限的虧損加起來就變成了較大的虧損。

期權賣方可以收到權利金,一旦價格發生較大的不利變化或者波動率大幅升高,盡管期貨的價格不可能跌至零,也不可能無限上漲,但從資金管理的角度來講,對於許多交易者來說,此時的損失已相當於「無限」了。因此,在進行期權投資之前,投資者一定要全面客觀地認識期權交易的風險。

閱讀全文

與在期貨公司開的期權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