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大豆現貨與期貨價格表

大豆現貨與期貨價格表

發布時間:2021-04-04 01:08:37

⑴ 求教!!!大豆,豆油和豆粕期貨價格問題!!!

一般用主力合約來分析套利,主力合約就是當前持倉成交量最大的合約。

期貨一個品種在某一時間點上,都同時有好幾個可供交易的合約,少則4、5個,多則12個。但不是每個合約都活躍,通常只有1-2個合約是活躍的,即主力合約與次主力合約。油脂油料里常見的主力合約是1月、5月、9月合約。

而且每個合約的價格通常是不一樣的,叫近遠期升貼水。越是近月合約,與現貨價格就越貼近。

你們書上沒講主力合約嗎?

⑵ 大豆價格與漲跌

黃金價格飆升時期,往往是通脹壓力加劇,或者美元大幅貶值時期。全球能源和初級產品價格的上漲,會帶動其他產品價格的上漲。比如,石油價格的上漲帶來了各國開發生物燃料的熱潮,隨著玉米等作物被用於生產乙醇,玉米的價格不斷提高,導致了靠以玉米為飼料的牲畜價格提高。大量耕地被用於種植玉米,使得種植其他農產物的耕地面積減少,於是推動了全球糧食價格的上漲。
這次的大豆的上漲是受通脹的影響,後期大豆還是會在漲的!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大豆期貨周五封漲停,受玉米期貨勁揚帶動,且美國農業部公布的10月作物報告中大豆產量和最終庫存預估對市場有利.
CBOT-11月大豆期貨SX0收高70美分,報每蒲式耳11.35美元,且創下近月大豆期貨去年7月30日來最大百分比升幅.
市場傳聞指中國本周購入20船美國大豆,以及對南美大豆產區天氣乾燥的擔憂也提振大豆期貨.

這幾天的大豆價格會上漲!

⑶ 研究 大豆現貨期貨價格關系 現貨價格選什麼價格好

國內的大豆期貨是指國產的非轉基因大豆,參考現貨價格應該是國內東北的大豆,東北一帶是國內大豆的主產區,特別是黑龍江。進口的大豆都是轉基因的,不能參考國內大豆的交割,但進口大豆的價格對豆粕,豆油的影響很大

⑷ 為何豆粕的現貨價格比期貨價格要高呢

1、豆粕的現貨價格比期貨價格要高的原因:價格是根據供求情況而定的,期貨價格只表示了人們對未來價格的預期;現貨價格高於期貨價格說明人們預期未來供大於求。
2、期貨價格是指交易成立後,買賣雙方約定在一定日期實行交割的價格。期貨交易是按契約中時間,地點和數量對特定商品進行遠期(三個月、半年、一年等)交割的交易方式。其最大特點為成交與交割不同步,是在成交的一定時期後再進行交割。
3、債券(Bonds / debenture)是一種金融契約,是政府、金融機構、工商企業等直接向社會借債籌措資金時,向投資者發行,同時承諾按一定利率支付利息並按約定條件償還本金的債權債務憑證。債券的本質是債的證明書,具有法律效力。債券購買者或投資者與發行者之間是一種債權債務關系,債券發行人即債務人,投資者(債券購買者)即債權人[1] 。

⑸ 農民請教大豆現貨和期貨的關系

用的著用那麼深奧的理論解釋嗎?其實期貨很簡單,就是未到期的貨物.比如0809大豆期貨和約,就是明年九月份交割的大豆期貨和約.
你是農民,你怕明年你種好大豆收成後賣不到4200元/噸,那麼你現在就可以在期貨市場上以4200元拋出,根據你的產量賣出幾手,一手十噸哦!
到明年,收成後,你就可以拿現貨去交割,這樣你就鎖定了利潤.當然你明年也可以不交割,那麼你在期貨市場上盈利的錢加上賣大豆的錢,也等於你一頓賣了4200元.

⑹ 期貨與現貨之間的關系

期貨和現貨是有聯系的,期貨價格下跌,現貨價格上漲,現貨商收貨早就在期貨高價位建好空倉了,已經做好保值的准備工作了,所以無論現貨什麼價格他的利潤已經鎖定了,如果涉及到交割的話,他要交貨,所以無論價格多高對現貨商來說都得收,不然交不出來貨的,虧損就大了

⑺ 大豆期貨價格為什麼有的是幾百有的是幾千

大豆期貨的價格有幾百也有幾千就是因為

本金的多少來衡量的。

⑻ 大豆市場價和期貨價問題

假如a909是3451元一噸。那麼按照期貨合約一手是10噸來計算的話,你購買一手需要支付3451*10噸=34510元,你所需要支付的保證金(按15%計算)是345108*15%。
最小變動價格的意思是價格變動的價格最小是1元一頓,比如從3451跳到3452,沒有3451.5的概念。

⑼ 我想查大豆期貨 和 現貨的價格 哪個網站好 最好是點擊率高 更新快準的

查大豆期貨 和 現貨的價格
財經類網站可以上 和訊期貨 http://futures.money.hexun.com/urwh/breed/infor_a/lm/3213.shtml

還有大連交易所網站
http://www.dce.com.cn/

⑽ 大豆期貨價格與農民種出來的實際價格,是不是一樣的

就像大家說的炒股一樣,大豆期貨價格比農民種出來的實際價格是不一樣的,大豆期貨價格是一種砍空賣空的價格比農民種出來的實際價格要高很多。就目前大豆種植的出售價格一般在1.6元到一點八元左右之間而在網上炒期貨,也就是大豆期貨的價格,一般在1.9元左右每斤,高的達到了兩元以上每斤用專業的一句話,也就是砍空賣空。

閱讀全文

與大豆現貨與期貨價格表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