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期貨合約12個月度活躍

期貨合約12個月度活躍

發布時間:2021-04-04 01:06:13

期貨合約的活躍合約月份不連續,是什麼原因

這是由交易所規定的可交易合約月份規定的

你開戶的時候 有個小本子 上面寫著那些合約在什麼時候可以交易

❷ 期貨問題

1.上面的走勢是不同,代表了三個交割月份的螺紋鋼期貨價格
2.並不是購買最低的價格最好,我拿普通的農產品期貨打比方吧,假如農產品在7月份收割,5月份的農產品價格和商品的存貨多少有關,而8月份的就可能和農產品的豐收預期有關了。因此,購買哪個交割日期的期貨最好還是預期一下那時的供求關系狀況,畢竟你賺的是差價。但假如你是買來套期保值,那就買距離要保值商品最近日期的合約吧。
3.基本沒有其他區別了
4.應該不是,你如若不自己平倉的話應該會當你答應交割商品的,我是學生,這些也是平時看書看的。

❸ 期貨合約是否活躍是看交易量還是持倉量

交易量,
持倉量再大無變化、就不能稱之為活躍,但是交易量足夠大、就說明交易的次數比較頻繁、買賣方比較活躍

❹ 期貨合約活躍是否.是看交易量還是持倉量.

看成交量,如果成交活躍,成交量會很大。
正確的看盤順序是從宏觀到微觀,也就是按月K線--周K線--日K線--60分鍾--15分鍾的看盤順序來分析盤面。
判斷主力動向最准確的是依靠量價關系的變化。對於現貨來說主要就是價格與持倉量的變化。
價格升、持倉量升,說明是多頭建倉,後市看漲;價格降、持倉量升,說明是空頭建倉,後市看跌;價格升、持倉量降,空頭平倉,這個時候不能追漲;價格降、持倉量降,多頭平倉,這個時候不能殺跌。
風險規避防範的方法就是止損不猶豫。其實每個人都能做好交易,賠錢的根源在於沒有交易紀律!剛開始做反都是小賠,正因為沒有及時處理,導致虧損變大,慢慢地把之前的盈利戰果也都剝奪了,這是輸家的共性!找准阻力和壓力位,入場的時候提前設好止損點,交易前做好最壞的打算,這是非常必要的。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

股指期貨合約活躍期一般為多久

在合約到期交割前你都可以買賣,最後交易日是合約到期月份的第三個周五,遇國家法定假日順延.
合約時間: 股指期貨合約時間是指股指期貨合約到期月份。5,6,9,12月為合約時間。
根據你對滬深300指數在以後那些月份可能的漲跌預測分析,比如IF1809,指股指期貨合約將於2018年9月到期。最後交易日在九月份第三個周五。

❻ 怎樣判斷哪些月份期貨合約是主力合約

期貨所謂主力合約指的是持倉量最大的合約。
期貨與股票不同的是,期貨合約的生存周期是有限的,到合約最後交易日後就要交割。所謂主力合約指的是持倉量最大的合約。一般情況下,持倉量最大的合約,其成交量也是最大的。因為它是市場上最活躍的合約,也是最容易成交的合約,所以投機者基本上都在參與這個合約。
商品期貨主力合約只產生在1月/5月/9月三個合約當中,例如1401,1405,1409會隨著時間輪流的做為主力合約;股指期貨則是當月合約為主力合約。
期貨與股票不同的是,期貨合約的生存周期是有限的,到合約最後交易日後就要交割。所謂主力合約指的是持倉量最大的合約。一般情況下,持倉量最大的合約,其成交量也是最大的。因為它是市場上最活躍的合約,也是最容易成交的合約,所以投機者基本上都在參與這個合約。

❼ 期貨的活躍合約與連續有什麼區別

連續合約的就是主力合約的數據 就是成交量最大的那個月份的數據

❽ 怎麼評估期貨交易標的活躍度

看成交量,看合約的持倉量,主力合約,每個月每個月都有主力合約,是當月最活躍的品種,而且每個月的主力合約不見得相同。
人們往往喜歡交易商品期貨的主力合約

❾ 期貨主力合約切換問題

「主力合約」的意思是當月期中持倉量和成交量最大的合約。約定束成是如此,實際上移倉的時候,常常會有兩個合約的成交都較大。而且這兩個合約有時候還會「輪漲」或者「輪跌」,我常常利用這一點,在不同合約上進行交易。此外,也可以進行跨月套利。人們在主力合約上交易的原因是主力合約成交量大,容易成交,波動也大,容易獲利。而且主力合約常常離當月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做長線,也可以做短線。所以有主力合約和非主力合約之分。
「主力合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移動。如過一個交割月後,主力合約就會推移到下一個月期的合約上。我們操作上也會相應移倉。換到新的主力合約上去操作。所以主力合約不是指哪一個合約,而是應該理解為:「最活躍的那個合約」。
一種是指數編製法,如文華財經,就是將各合約的價格,以成交量為權數進行加權平均計算出來的價格,這種方法也是記錄歷史價格的一種方式。筆者個人的經驗,這種方式更科學一些,我有一個交易規則就是:分析用指數,交易看主力。即分析走勢上,看指數,操作上,在主力上建倉、設置止損等。

❿ 為什麼期貨都是5月份的合約交易最活躍

多數合約是1 5 9月份活躍(農產品),工業品不一樣,經常換月,像銅一個月換一次。交易量集中在少數月份,有的是收獲消費的原因,也有的就是中國期貨市場不夠活躍,所以套保,投機都去交易量大的合約。一般成交量最大那個是主力合約,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資金不斷轉移到新的主力合約。中國期貨市場主要成交量集中在一個合約,這說明市場參與者過少,投機氛圍濃。對比美國市場,你會發現很多月份都有不小的成交量

閱讀全文

與期貨合約12個月度活躍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