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合約 > 尿素期貨淡季合約

尿素期貨淡季合約

發布時間:2021-04-03 21:07:33

1. 我國可以上市交易的期貨商品包括哪些

三大商品期貨交易所的品種已經超過50個了。

2. 期貨交易 手續費

期貨手續費收取方式與計算公式:

不同期貨品種採取不同收取方式,目前交易所的手續費有兩種收取方式:

①按手數,即一手多少元,如白糖合約為3元/手。對應計算公式為:N手某期貨合約手續費=固定手續費×N手,那麼一手白糖的手續費就是3塊錢

②按照成交金額的比例,一般都是萬分之多少。對應計算公式為:N手某期貨合約手續費=開倉/平倉成交價×交易單位(合約乘數)×手續費率×N手,以螺紋鋼舉例,螺紋鋼的手續費是成交金額的萬分之一,假如螺紋鋼的價格是4000元,那麼一手螺紋鋼的手續費=4000*1*10*萬分之一=4元

每一家交易所都規定各期貨品種的交易所標准手續費,需要注意的是,交易手續費不是一成不變的,期貨交易所會不定期有所調整,具體可查【最新的手續費標准一覽表(實時更新)】,但投資者只能通過期貨公司的交易席位來參與到交易,考慮到風控和成本因素,期貨公司一般都會在交易所基礎之上加收部分手續費。

3. 期貨盈虧如何計算

1、計算浮動盈虧。結算機構根據當日交易的結算價,計算出會員未平倉合約的浮動盈虧,確定未平倉合約應付保證金數額。
計算方法是:
浮動盈虧=(當天結算價-開倉價格)×持倉量×合約單位-手續費。
如果帳戶出現浮動虧損,保證金數額不足維持未平倉合約,結算機構便通知會員在第二天開市之前補足差額,即追加保證金,否則將予以強制平倉。如果帳戶是浮動盈利,不能提出該盈利部分,除非將未平倉合約予以平倉,變浮動盈利為實際盈利。
2、計算實際盈虧。平倉實現的盈虧稱為實際盈虧。
多頭實際盈虧的計算方法是:
盈/虧=(平倉價-買入價)×持倉量×合約單位-手續費
空頭盈虧的計算方法是:
盈/虧=(賣出價-平倉份)×待倉量×合約單位-手續費
另外,通過對期貨和股票交易中所採用的結算制度比較可以更好的了解期貨的逐日盯市制度。期貨交易採取的每日清算(逐日盯市)制度使得期貨在清算的方式和現金流量都不同於股票交易。當期貨價格隨著時間變化時,貸記利潤、借記損失,利潤和損失依次累計,在任何一個時點每個期貨保證金帳戶都有一筆凈利潤或凈損失;股票則是簡單的持有直到買賣時才進行清算,之前並無任何資金的轉移。按照這種要求,期貨合約每天都有現金的流入和流出,而股票只是在買賣日才有一次現金的流動。
逐日盯市制度的存在和逐日結算制度的實施使得當期貨價格發生劇烈波動時,期貨交易者將可能會面臨相當大的負現金流的風險,期貨投資者必須計算出為滿足逐日清算條件可能需要的資金,並在整個投資期間設立相應動態的現金流儲備。對交易者而言提高了對資金流動性的要求,對市場而言逐日盯市制度則有助於避免資金信用風險。

4. 做尿素期貨是不是正規

您好,尿素期貨是鄭州商品期貨交易所2019年上市的品種,是正規的。

一、尿素期貨手續費和保證金

1手尿素期貨手續費固定5元,保證金1600元,

尿素期貨保證金比例5%,1手保證金1600元。計算方法:

1手保證金=尿素現價×1手噸數×保證金比例

=1600X20X5%=1600元。

二、尿素期貨交易基礎知識

1、尿素期貨手續費:5元

2、尿素波動一下(交易單位×最小變動價位):20元。

3、尿素期貨交易單位:20噸 /手。

4、尿素期貨最小變動價位:1元/噸。

5、尿素期貨報價單位:元(人民幣)/噸。

6、尿素期貨保證金比例和保證金:5%和1600元。

7、尿素期貨漲跌停幅度:上一交易日結算價5% 。

8、尿素期貨交易代碼:UR。

9、尿素期貨交易時間:

周一至周五,節假日除外。

上午9:00-10:15,10:30-11:30,

下午13:30-15:00,暫無夜盤。

10、尿素期貨交易軟體:

快期,博易大師,文化財經等。

5. 期貨市場目前有尿素的交易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暫時沒有尿素期貨,近期會上鋼材期貨、生豬期貨。尿素期貨如果上的話,你可以加我,我會通知你。

6. 文華財經可以看期貨尿素嗎

實際操作過程中,左上角有三個比較小的輸入欄。然後點擊統計鍵。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分別選擇和填寫,分別是時間選擇欄 主動買主動賣選擇欄 手數輸入欄,不是每個品種都可能出現那麼多的單子如果是即時看盤的話,直接看盤口就可以了,如果是查找或統計具體交易記錄,或者成交量比較少,都是不能實現的。但一千的單子在比較活躍的品種主力合約和價格低的穀物品種還是較多出現的,你說的1000手以上的單子,直接在關注的品種分析窗口界面(就是k線圖或者分時圖)上按F1,接著便會出現成交明細窗口。比如你想查找的品種合約不是主力合約。 我答題從不復制別人的東西

7. 化肥廠家的產品和期貨中的什麼品種有關聯

那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原料或者各種原料和加工費用在成本中所佔比重大小了!因為對化肥行業不是很了解,所以也就不能具體回答你什麼了,舉個例子吧,化肥生產出來需要包賺,而化肥的包裝一般都是塑料(LDPE),那麼,包裝成本中就大部分被塑料佔用,所以這方面就要考慮參與LLDPE的套期保值了!

8. 尿素期貨看外盤美原油還是美天然氣

一定要看原油,因為這些化肥是原油的復產物,所以你只要觀察原油就完全沒有問題了

閱讀全文

與尿素期貨淡季合約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