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看盤 > 期貨商品瘋長

期貨商品瘋長

發布時間:2021-04-21 05:38:47

❶ 期貨行情軟體中的商品連續表示什麼意思

商品連續比如 大豆連3 連9基本就等於3月指數,或者9月指數,是不能交易的。指數包含了所有的歷史資料。

商品期貨最多持有多久會被強制平倉

第一:個人不能參與交割,所以進入交割月份,期貨公司都會提醒你平倉
第二:進入交割月份,持倉量很少,報價不連續,不是投機者的菜。
想要持倉久的話,選擇主力合約,以大豆為例,現在做1401,可以拿到2013年12月,也就是9個月。
國信期貨

❸ 為什麼商品期貨價格上漲是短期漲的多而股指期貨價格上漲是長期漲的多在期貨中怎麼判斷是買就賣遠,還

  1. 商品期貨盤子相對股指期貨小些,容易拉升些

  2. 您問的買近賣遠,買遠賣近,這是跨期套利。

    跨期套利是套利交易中最普遍的一種,是利用同一商品但不同交割月份之間正常價格差距出現異常變化時進行對沖而獲利的,又可分為牛市套利(bull spread)和熊市套利(bear spread兩種形式。例如在進行金屬牛市套利時,交易所買入近期交割月份的金屬合約,同時賣出遠期交割月份的金屬合約,希望近期合約價格上漲幅度大於遠期合約價格的上帳幅度;而熊市套利則相反,即賣出近期交割月份合約,買入遠期交割月份合約,並期望遠期合約價格下跌幅度小於近期合約的價格下跌幅度。

    如有不懂,可以提出來。謝謝

❹ 期貨里出現了一個大單多平為什麼還漲呢

白糖是交易量巨大和非常活躍的品種,每天的交易量有200到300萬手,每分鍾平均都有1萬手左右的成交量,成交量大的時候每分鍾4萬手也很平常,所以2000手的份量可想而知,不足以把價格一下子打下去.

❺ 期貨商品價格漲的越高是不是利潤越高

如果一直處於上升通道中,可以順勢建倉做多,隨著價格的不斷上漲,盈利空間越來越大。另外一方面需要補充的是,期貨價格只有相對的高點,沒有絕對的高點,只要順著趨勢開倉盈利的概率就會比虧損的概率大,但是不管怎麼做,都要設好止損,控制好風險。

❻ 怎樣判斷某個期貨品種在瘋漲後該回調一下了,詳細些。

說實在話,樓下是正解,沒有人可以判斷!期貨走勢不是1+1等於2的定數。
回答你這個問題,首先一定要從級別上回答,也就是說本來所有的品種走勢都是在進3步退1步或2步這么個模式之中進行上漲下跌的運行。5分鍾上瘋漲後就會有5分鍾的回調,小時也是一樣,看你的問題應該是迷茫在日線圖上所謂的瘋漲後什麼時候該回調一下。其實你要知道日線級別上走一天才收出1跟K線,花費幾天時間才走出幾根K線,當然日線上也是需要走3步退1步2步的這么走的,可是如果期待日線的回調也就是說本來漲了幾天在日線上在跌幾天市場這種走勢偏少一些,為什麼呢?因為日線走出連續瘋狂上漲或下跌這就證明這個品種是在趨勢之中的,而趨勢之中是不容易出現反向走幾天的走勢,因為趨勢較難反轉,因為大的資金更不會逆勢去反向炒作逆勢而為。而日線漲幾天跌幾天的走勢談不上瘋狂上漲。
你之所以感覺不到回調是因為單一的在關注一個級別,即使是日線瘋狂上漲階段也會夾雜5分15分甚至小時圖的回調的,但是在日線圖上依舊是順向大陰大陽就根本感覺不到。
而說到怎麼判斷日線級別的回調,也包括小時圖或5分等等任何級別什麼時候回調,就要從均線上去判斷,首先本級別距離短期均線太遠就可能隨時回調,而回調的目標也是明確的,回調的持續性是不明確的,這都要利用次級別去輔助,因為次級別敏感,而出現的是回調後繼續新高的形式還是持續回調走出日線上的回調這是需要綜合判斷的,這不是我個人3言5語我能說明白的。簡單一點說,如果你想期待出現日線大漲後日線的連續有大利潤的調整,就要等小時圖跌破小時圖的均線,在類推,小時圖沒跌破之前5分鍾會先跌破它的均線,這需要次序滿足的,只有小時圖跌破它的均線日線才可能持續回調,放心的是小時跌破它的均線前價位是比日線跌破它的均線前要高的,日線跌破短期均線才可能持續調整,而它的前提就是你有機會在小時圖跌破小時圖均線的高價位時候去做空,在往小了推就可以了。換句話說,15分鍾都沒跌破它的均線,不要幻想日線走出幾根回調讓你獲利。而給你和看到這個內容的期貨人一個建議,最初的就是最厲害的。不管最初大家看到的是股票圖期貨圖外匯圖等等,先接觸的就是均線,基本無例外。就像學中醫想厲害最終要回歸黃帝內經。一口井沒挖幾米沒見水繼續換地方挖,研究一些復雜的指標編輯一些復雜的交易程序,大道至簡是3000年的亘古不變的總結,除非前人沒有我們聰明。
而還想告訴你的是,你問這個問題我想說幾點:1你是有盤感的或有盤感潛力的人2你是沒有耐心的人,也是有風險意識的人。3你不是新人但還遠遠沒摸到大門的人,現在在錯誤的道路上4就是關鍵的一點市場的結束確實就在你說的最瘋狂的時候。

❼ 為什麼有的商品期貨有很大很大的空口特別大的差好幾百點。

那是期貨合約換月,在圖形看起來就會突然一個很大的斷層
比如從1405交割後換到1505,其實已經不是一個合約了。價格自然變化大

❽ 國家商品期貨暴漲是好事還是壞事

商品期貨對應的都基礎商品

暴漲肯定不是好事
尤其是去年鐵礦石期貨大漲
中國又每年進口巨量的鐵礦石,肯定就是壞事
像農產品比如豆粕大漲,也同樣推高物價

❾ 一般來說,商品的價格波動越頻繁越劇烈,該商品期貨合約的每日停板額就應該設置得小一些,反之則大一些。

這句話不正確,如果你有關注商品期貨市場的漲跌停板制度就會知道出現極端行情的情況下(所謂極端行情是指該品種的期貨合約連續幾天達到漲跌停板限制,至於是要連續幾天的天數是要看相關交易所的規定),期貨的每日的漲跌停幅度會被交易所調整放大的。故此這句話是錯誤的,應該正常說法是商品價格波動越頻繁越劇烈,該商品期貨合約的每日停板額就應該設置得大一些,反之則小一些。

❿ 想問一下,為什麼有些期貨品種都有那麼大的空頭而且還有在放空,現在都在瘋長

一 有是企業是是做套期保值的,他有現貨的,期貨賠錢,現貨掙錢 對沖風險
二 有是的投機的,認為價格漲的夠高了,認為不會在漲了,摸頂去了,所以逢高就空!

正是因為有這些空頭,才可以給多頭有對手盤,才能一直有成交。

閱讀全文

與期貨商品瘋長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