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看盤 > 商品期貨集合競價視頻講解

商品期貨集合競價視頻講解

發布時間:2021-04-21 01:38:04

① 怎樣在期貨的集合競價中在交

1、所有交易者都可以參加集合競價

2、沒什麼風險,無論你報價高低,只要你的買單高於或等開盤價、或賣單低於或等於開盤價,則都是按照開盤價成交。沒有以開盤價成交的掛單則轉入盤中競價

3、能掛進單子就行,當然不要時斷時續,否則你要平倉時網斷了.....

② 如何參與期貨集合競價

問題一:個人投資者能不能參與?
回答:個人投資者可以參與,其實你提交下單就是參與集合競價了。

問題二:如果參與有什麼風險?
回答:風險有2個風險,a 價格風險,成交以後價格波動引起的風險 b 流動性風險,如果是在跌停價上買入成交了,可能平不了倉。或者在一個流動性很差的市場里,你的單子要隔很久才能成交,從而形成新的價格差,導致虧損,這也是流動性風險的另一個表現。

問題三:參與了是不是公司的網路要好?
回答:如果你是做日內交易,對成交速度很有要求,成交速度越快對你越有利,日內交易都是超短線,持倉時間極端的時候持倉就幾秒鍾,如果成交不快對你很不利,有時候幾秒鍾就是贏與虧的分水嶺。當然你要做隔夜單,持倉好幾天,那對網路速度要求不高的。

③ 期貨開盤前如何進行集合競價

8點55-59 是集合竟價時間,根據所有的買價和賣價 進行撮合成交,以成交量最大的價格為開盤價。一般要參考前一天的收盤價格,在結合當天晚上美盤的走勢

④ 期貨集合競價階段 為什麼看不到競價過程

1、期貨集合競價階段看不到競價過程的原因是行業慣例,交易所不發,什麼軟體也看不到。
2、集合競價是指在股票每個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資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價格自由地進行買賣申請。
3、2006年7月1日,深滬證券交易所實施開放式集合競價。即:在集合競價期間,即時行情實時揭示集合競價參考價格。開放式集合競價時間為9點15分至9點25分。深證14點57分至15點00分,即時行情顯示內容包括證券代碼、證券簡稱、前收盤價格、虛擬開盤參考價格、虛擬匹配量和虛擬未匹配量;9點15分至9點20分可以接收申報,也可以撤銷申報,9點20分至9點25分可以接收申報,但不可以撤銷申報。

⑤ 期貨在集合競價時段如何才能看到別人在這一時段的競價

這個時間段是報價時段,不公布報價信息。你這是什麼期貨,你想說的是8點55到8點59吧

⑥ 商品 期貨 可以在開盤前5分鍾 競價時間 內平倉掉嗎

期貨競價其方法與股票基本上是一樣的。根據報入的單子,無論是平倉還是開倉均以價格為准。然後交易所電腦根據所有的報價和數量。以達到最大成交量的原則, 確定一個開盤價。然後大部分價格均按照自己的報價獲得成交,一部分低於該價格的賣價會獲得較高的成交價,一部分高於高於該價格的買價會獲得較低的買價。
期貨交易的全過程可以概括為建倉、持倉、平倉或實物交割。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買入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期貨合約。在期貨市場上買入或賣出一份期貨合約相當於簽署了一份遠期交割合同。如果交易者將這份期貨合約保留到最後交易日結束他就必須通過實物交割或現金清算來了結這筆期貨交易。
然而,進行實物交割的是少數,大部分投機者和套期保值者一般都在最後交易日結束之前擇機將買入的期貨合約賣出,或將賣出的期貨合約買回。即通過一筆數量相等、方向相反的期貨交易來沖銷原有的期貨合約,以此了結期貨交易,解除到期進行實物交割的義務。這種買回已賣出合約,或賣出已買入合約的行為就叫平倉。

⑦ 如何參與期貨集合競價

開盤集合競價在某品種某月份合約每一交易日開市前5分鍾內進行,其中前4分鍾為期貨合約買、賣指令申報時間,後1分鍾為集合競價撮合時間。
一般8:59以前應當可以報進交易所。可能是(或北方期貨的)網路較慢,或電腦的時間不準,錯過了集合競價的時間,以後再早點報。

閱讀全文

與商品期貨集合競價視頻講解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