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看盤 > 商品期貨和股票哪個好做

商品期貨和股票哪個好做

發布時間:2021-04-21 00:57:11

1. 期貨和股票 哪一個更好做

和股票對比,兩個都能賺錢,但期貨比股票的風險大,收益大,還有就是難度大 了。 區別一:股票只做多,期貨做多做空都行。 這樣風險加大一倍,都看漲時,都會買,風險一樣,都看跌時,做股票的就會不做觀望,沒有風險,做期貨的就會做空,風險隨之而來。 區別二:期貨資金放大10倍,股票資金是多少就多少。 也許因為期貨的品種是實物,資金大,投機者沒太多資金,就規定用小資金控制大資金。 風險好比擴大10倍 區別三:期貨交易有時限,虧了你就得認 股票公司只有不倒閉,你可以一直持有,等到有一天有翻身的機會。但期貨合約到期,就得交割,到時你就得被強制平倉。還有每日結算制度,追加保證金都限制期貨長期持有。 風險又大不少綜合看,期貨比股票風險大得多,想賺大錢難度可想而知

2. 期貨會比股票難做嗎

只要控制住持倉量,期貨比股票容易做。

期貨的炒作方式與股市十分相似,但又有十分明顯的區別。
一、以小搏大 股票是全額交易,即有多少錢只能買多少股票,而期貨是保證金制,即只需繳納成交額的5%至10%,就可進行100%的交易。比如投資者有一萬元,只能買一萬元的股票,而投資期貨按10%的保證金計算,就可以簽訂(買賣)10萬元的商品期貨合約,這就是以小搏大,節省了資金。
二、雙向交易 股票是單向交易,只能先買股票,才能賣出;而期貨即可以先買進也可以先賣出,這就是雙向交易,熊市也可以賺錢。
三、期貨交易的一般是大宗商品,基本面較透明,簽訂(買賣)的合約數量理論上是無限的,走勢較平穩,不易操縱。股票的數量是有限的,基本面不透明,容易受到惡莊家操縱。
四、期貨的漲跌幅較小,一般是3%-6%,單方向連續三個停板時,交易所可以安排想止損的客戶平倉。股票的漲跌停板的幅度是10%,有連續10幾個跌停板出不來的時候。
五、 期貨由於實行保證金制、追加保證金制和到期強行平倉的限制,從而使其更具有高收益、高風險的特點。如果滿倉操作,期貨可以使你一夜暴富,也可能使你頃刻間賠光(爆倉),所以風險很大,但是該風險是可以控制(持倉量)的,如果您的持倉量低於您的實際資金,期貨投資的風險會低於股票。所以做期貨要嚴格控制持倉量,切記不能滿倉操作。而做股票基本沒有賠光的。
六.期貨是T+0交易,每天可以交易數個來回,建倉後,馬上就可以平倉。手續費比股票低(約萬分之一至萬分之五,一般平當天的開倉時免手續費).股票是T+1交易,當天買入的只能第二個交易日拋出,買賣手續費約為成交額的千分之八。

期貨可以賺錢. 但它賺的錢是別人賠的,還得負擔交易費用,所以期貨賺錢並不容易(但比股市熊市下跌時容易).

當然期貨同股票一樣,有風險,入市須謹慎!

3. 做股票好還是期貨好

期貨與現貨相對應,並由現貨衍生而來。期貨不是貨,通常是指以某種大宗商品或金融資產為標的可交易的標准化合約。股票是股份公司發行的所有權憑證,是股份公司為籌集資金而發行給各個股東作為持股憑證並藉以取得股息和紅利的一種有價證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東對企業擁有一個基本單位的所有權。每支股票背後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時,每家上市公司都會發行股票的。

4. 股票和期貨那個好

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 期貨可以雙向交易,機會比股票多
期貨可以買多,也可以賣空。因此期貨市場是不分牛熊的。能讓交易者的資金利用到最大限度。
股票市場沒有做空機制,在熊市的時候股民的資金有可能一直被套著。
如果在一隻股票上套太多資金的話,股民都沒有機會再去買進其他公司的股票,因而錯失了很多賺錢的機會。
[2] 期貨波動幅度比較大
期貨每天的波動幅度比較大,尤其是活躍的品種,每天波動幅度都有幾百個點。
以橡膠期貨為例,做一手橡膠需要2萬元左右。每天能抓住2百個點的波動,就可以賺2千元。
可是如果拿2萬元投到股市上,一個月能賺2千元都已經不錯了。
所以說差別不是一般的大。
綜上所述,如果想要發財的話,還是做期貨比較好。
但是期貨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風險太大,一般人掌控不住。
如果交易者能很好控制風險的話,那做期貨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5. 股票和期貨哪個好賺錢

發展周期
股市開始於1990年,發展至今時間將近30年了。
而期貨市場呢,也是開始於1990年,兩個發展周期同步。
瘋狂時刻
股市經歷了三個巔峰時刻,分別是1998年、2008年、2015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牛市行情,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瘋狂,指數一次比一次創新高。瘋狂到什麼程度呢?連掃地的阿姨,菜市場的大媽都涌進股市。
期貨呢?大級別行情沒看到過,各個品種的小級別翻倍行情倒是不斷,一年中總會出現幾次,主要跟期貨品種所處的周期性行情有關。典型的案例就是2016年下半年橡膠品種的大行情,當時只要做多,不管什麼點位都能賺到錢,市場幾乎每天都在漲。
再來看股票與期貨的交易規則。
交易機制
股票交易時間是9:30-11:30,13:00-15.00,T+1規則,當天買進的個股當天不能賣出,並且只能做多,不能做空。
期貨呢,不僅白天可以交易,晚上也可以交易。更加適合上班族。晚上21:30-23:30,早間9:00-11:30,下午13:30-15:00,T+0交易規則,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
從交易機制上來看,期貨更容易操作一些。
交易門檻
股票投資,只需要在證券公司開立證券賬戶便可進入市場交易,對資金也沒要求,少的一兩百元資金,多的不限。
期貨投資,開戶不受資金限制。但是賬戶必須有一定的保證金才能進行交易。
交易杠桿
股票市場沒有杠桿,期貨市場是十倍的杠桿。期貨市場相比股票市場風險較大。
交易品種
股市目前滬深兩市有3600家左右上市企業,期貨市場有幾十個品種,股票市場相對期貨市場操作難度較大。
那股票投資與期貨投資,哪個更容易賺錢?
先說股票,只有股價上漲才能賺錢。
第一,市場上3600家企業,考驗人的選股能力,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漲指數虧個股;
第二,需要市場的配合,不能逆市場操作,在低位買進高位賣出。
第三,找到自己的操盤風格,堅持做到不追漲,不抄底,嚴格設置止損。
第四,需要天時地利,想要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幸運的話抓到一隻牛股短期實現翻倍還是有可能的。
再說期貨,每天都充滿機會,收益與風險並存。
第一,期貨市場都是投機者,T+0交易,每天可以重復多次交易。
第二,期貨市場盡量不做隔夜單,當日下單盡量當日畢。
第三,一定嚴格控制倉位,最多三到四成倉位,絕不可滿倉。
第四,只做確定性機會行情。
通貨膨脹愈演愈烈導致各國傾向大量縮水,給以存款為主要方式的投資者的個人財產帶來了巨大的損失。相反,黃金本身作為一種貨幣,具有保值價值。黃金已成為人們財產最好的避險工具。

6. 為什麼老有人說期貨比股票好做

這要從期貨和股票的區別來說.

如果用一句話來對股票和期貨進行分別:股票你只可以買漲,期貨你可以買多賣空。這說明期貨可以多向操作,股票是能單向操作,所以期貨相對好做一點。

7. 期貨和股票哪個好做點

想都不用想 肯定是期貨好做,如果要做期貨不建議做內盤,外盤會好做一點,起碼不會有莊家,真心不喜歡有莊家的盤,永遠斗不過他們

8. 投資期貨好還是股票好做呢

1.買賣方式不同

期貨是雙向交易,可以買空也可賣空。價格上漲時可以低買高賣,價格下跌時可以高賣低補。做多可以賺錢,而做空也可以賺錢。股票只能先買後賣,只有價格上漲才能盈利。如果市場出現價格下跌,只能是止損,或者忍受虧損。市場交易機會少了一半。

2.杠桿比例不同

杠桿交易是期貨投資魅力所在。期貨交易無需支付全部資金,目前國內期貨交易只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證金即可獲得控制合約總價值的權利,杠桿比例一般在10%左右。而股票交易是本金交易。買入股票需要支付全額資金,不能融資、融券。因此,資金使用效率較低。

閱讀全文

與商品期貨和股票哪個好做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