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開戶 > 期貨賬戶外借

期貨賬戶外借

發布時間:2021-04-03 18:19:54

❶ 把身份證借給別人開期貨賬戶會有什麼風險

風險極大,所有的風險損失、風險責任和違約責任,全是由出借身份證的人承擔。

❷ 將自己姓名及相關信息借給別人開用作期貨交易的戶頭有何風險及影響

1、一樓的朋友已經說明白了,最主要的風險就是當你的朋友做單爆倉後,期貨公司要向你而不是向他追索債務。因為爆倉的是你的帳戶,期貨公司可不管是什麼人操作的。

2、《期貨公司管理條例》中規定的是「期貨公司的工作人員及其配偶」不能以自己或他人的名義從事期貨交易,所以期貨公司工作人員的父母、子女、親屬等是可以做期貨交易的。

3、如果你允許他用你的名義開戶交易,那麼一旦最後真的出現爆倉(資金虧損殆盡,還欠下期貨公司的錢)的話,期貨公司只會向你追索債務,而不管你和他之間有什麼樣的協議。
因為你們之間的協議溯及不到期貨公司,法律上只看你和期貨公司之間的債務關系。

4、開戶沒有年齡限制,只要年滿18歲就行,需要的證件就是身份證。

5、如果你礙於面子,不得不讓朋友用你的名義開戶,那一定要定下一個有約束力的協議,規定出現的一切損失均由他來承擔。

❸ 借用他人賬戶炒股指期貨會受刑事處罰嗎

借用別人賬戶炒股,然後給別人提成,主要有兩種情況:1。一種簡單的合作炒股模式,關鍵點不在於你得賬戶,而在於你賬戶中的資金,等於借用賬戶的人操作你的資金在市場進行買賣,前提條件是借用賬戶的人要有豐富的操作經驗和盈利能力(起碼比你強的多),否則不如你自己操作。
比較公平的利潤分配方法為:共同承擔盈虧。 很多合作方(很多是主動找你得)提出盈利提成(不管多少),虧損以再次合作給與補虧百分之百都是騙子,一定要注意。
2。主力機構借用你得賬戶,充入自己的資金,藉以分散進入市場資金的單筆額度,盡量消除主力在市場的操作痕跡。主力往往會找很多這樣的賬戶,給你提成也是理所當然,這不是信任問題,關鍵是你也承擔了主力操縱市場(違法)的一部分風險(最少是接受調查)。

❹ 一個炒期貨的朋友想借用我的身份證開個期貨賬戶給他用,我想知道會不會給我造成什麼風險

《期貨公司監督管理辦法》對期貨賬戶本人開立提出明確要求,其中第53條規定「客戶開立賬戶,應當出具合法有效的單位、個人身份證明或者其他證明材料」;第71條規定「客戶應當向期貨公司登記以本人名義開立的用於存取期貨保證金的結算賬戶」。投資者將身份證借給他人開立期貨賬戶屬於違規行為,除造成身份信息泄露之外,若開立期貨賬戶如果發生穿倉等情況,投資者還將承擔賠償責任。如果該朋友利用投資者的身份信息從事非法活動,還將會給投資者帶來更多法律上的風險。為維護自身權益,投資者不要將自己的身份證件借與他人開立賬戶之用。

❺ 朋友在期貨公司上班,但是受到監管想要叫我開個期貨賬戶借給他用,請問我有沒有什麼風險

期貨公司工作人員,他是不能創造機會了,所以說他介入了別人的名義開戶炒期貨,你又說他完全沒有風險,但也有那麼一點點,那你像你說的那個丟失的事不可能

❻ 期貨賬戶可以外借嗎

如果道德沒有問題,借賬號是完全沒問題的。但就怕咱們把賬號借給了一些別有目的的人。那就不好說啦!

❼ 把身份證借給別人開期貨賬戶有風險嗎大神們幫幫忙

應該沒啥 風險 只要你別出錢就行

❽ 借用他人帳戶炒期貨是否違法

這樣做違反的不是收取手續費的法律,而是不能把自己的賬戶給他人使用的法律。同時他人用他的賬戶也是違法的
期貨(Futures)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交易的貨(商品),期貨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宗產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股票、債券等為標的標准化可交易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黃金、原油、農產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期貨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後,一個月之後,三個月之後,甚至一年之後。
買賣期貨的合同或協議叫做期貨合約
買賣期貨的場所叫做期貨市場。
投資者可以對期貨進行投資或投機。大部分人認為對期貨的不恰當投機行為,例如無貨沽空,可以導致金融市場的動盪,這是不正確的看法,可以同時做空做多,才是健康正常的交易市場。

❾ 身份證能借給別人開期貨賬戶嗎

不能,這一行為涉嫌違法,且對個人而言,有巨大風險。
首先,身份證不得出借/借用,因為這一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身份證法》。
其次,借給他人開期貨賬戶,可能會造成對方對你的賬戶進行虧空後,一走了之,那麼所欠債務就必須有你承擔了。

❿ 能把身份證借給別人期貨開戶嗎後果

後果就是:如果對方交易失誤造成穿倉,不但自己的資金虧損殆盡,還虧到期貨公司賬面上,那麼期貨公司將向你追償欠款,因為賬戶的名字是你而不是他。如果你不歸還欠款,期貨公司就會提起訴訟。

閱讀全文

與期貨賬戶外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