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開戶 > 瀝青期貨怎麼開戶

瀝青期貨怎麼開戶

發布時間:2021-04-03 18:06:54

1. 石油瀝青期貨開戶需要准備什麼資料

《楓橋夜泊》作者:張繼

2. 期貨怎麼開戶

1、帶上銀行卡(5大行,工、農、中、建、交。建:可以網上銀行。中:銀期轉賬免費。)、身份證來營業部辦理。

2、開股指期貨的要求:50萬,20筆商品期貨的模擬交易記錄或10筆商品交易記錄。商品期貨開戶要10萬以上。

3. 如何開戶期貨

找一家期貨公司,按著其開戶操作流程即可完成開戶。
通常採取網上開戶的方式,會用到手機或電腦,身份證、銀行卡等證件,開戶過程會有錄像或拍照,如果是電腦,一定要有攝像頭才能開戶成功。

4. 期貨交易怎麼開戶

具體開戶流程如下:

1、投資者提交開戶申請資料。根據平台交易商的要求,投資者需要填寫開立賬戶的相關申請信息。

2、提供開戶證明文件。因為OTC方式中,交易雙方都是通過網路等通訊方式來進行交易,所以在開立賬戶時,投資者需要向平台商提供真實有效的證明文件。如身份證信息、銀行卡信息、電子郵件賬號等。

3、投資者申請開戶並提交有限信息後,平台商會審核信息,並通過電子郵件的形式告知申請人。

4、客服審核通過後,投資者通過查收電子郵箱,可獲得交易賬號。之後投資者便可向此交易賬戶內注入資金,入金額度要超過平台商的最低入金限制。

5、資金到賬後,平台商會再次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通知函,此時投資者只需登錄真實交易平台即可進行交易了。

5. 瀝青現貨平台怎麼開戶

現貨瀝青開戶流程:
1、投資者提供開戶所需資料,委託會員免費為您開戶。
2、投資者向綜合類會員提交相關資料原件及復印件,現場自行拍照,閱讀並本人簽署開戶文本。
3、投資者辦理開戶手續時需要提交的資料。
備註:個人投資者:身份證和銀行卡正反面掃描件(主要是這兩個資料)
4、相關文本包括:《客戶申請表》、《協議書》、《風險告知書》。
5、綜合類會員在業務系統中按交易所統一的編碼規則進行編號,為投資者開立交易賬戶。
6、交易所備案審核客戶資料。
7、投資者登陸交易所電子交易平台,修改登錄交易密碼。
8、投資者網銀進行網上簽約。

6. 國際期貨瀝青開戶門檻是多少

瀝青的價格比較低
做一手的保證金也不多
現在的價格算下來,一手只需要兩千多
如果是日內交易多,可以調低2000左右一手的保證金
也就是3000塊錢就可以玩一手了
這個品種波動也不小
可以小資金來嘗試做下
做期貨可以點擊交流

7. 原油期貨怎麼開戶

開通原油期貨需要滿足三個條件,第一是要有50萬資金進行驗資,放在保證金賬戶5個交易日;第二是要在最近3年內有10筆以上的商品期貨交易記錄;第三是通過原油知識測試,測試題還是比較簡單的。具體怎麼操作,建議你直接聯系期貨公司的客戶經理指導你,客戶經理會全程給你提供指導和服務的!

8. 期貨開戶如何開的

期貨依靠極低手續費優勢,很好做的!我們平時喜歡做黃金白銀,菜粕,螺紋鋼,雞蛋等波動大的品種,而且保證金很低,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即便是低手續費,也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在期貨里肯定虧錢!我喜歡用3分鍾和15分鍾的布林帶,macd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穩定抓住10個點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收益將近5%了;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里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我們是個團隊,同時也代客操盤,利潤分成! 望採納

9. 炒瀝青怎麼開戶

流程第一步:填寫並提交開戶申請表,投資者需注意填寫的所有信息必須是真實有效的,尤其是郵箱,因為之後平台商要通過郵箱聯系投資者。

第二步:將開戶申請表提交給平台商。
找正規平台,比如永沃財富
第三步:投資者申請開戶並提交有效信息後,須等待平台商審核信息,經審核通過後,會通過電子郵件的形式告知申請人,投資者需注意查收電子郵箱。

第四步:經審核通過後,投資者通過查收電子郵箱,可獲得交易賬號。之後投資者便可向此交易賬戶內注入資金並激活賬戶,入金額度要超過平台商的最低入金限制。

第五步:為交易賬戶注入資金,資金到賬後,平台商會再次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通知函,此時投資者只需登錄真實交易平台即可進行外匯交易了。

10. 炒瀝青怎麼開戶

原油開戶流程:
個人須是年滿18周歲不超過65周歲並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
辦理現貨入市手續三步走:注冊賬戶-開通銀行存管簽約手續-交易。
可以通過網上開戶端直接注冊提交辦理,得到客服審核通過的通知後在對應銀行辦理三方存管手續,然後就可以交易了。
注意:這些過程都是免費的,任何人向您收取開戶費用都是違規的

閱讀全文

與瀝青期貨怎麼開戶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