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開戶 > 常德鼎城區塑料期貨開戶

常德鼎城區塑料期貨開戶

發布時間:2021-04-20 10:29:37

Ⅰ 期貨怎麼開戶

對開戶客戶的條件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與進行期貨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產,能夠承擔期貨交易風險;

(3)有固定的住所;

(4)符合國家、行業的有關規定。

期貨開戶詳細流程
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期貨公司辦理開戶手續,其中銀行卡需要中、農、工、建、交行的借記卡,具有信用卡功能的銀行卡不能辦理開戶。具體開戶流程如下:

個人資料確認
1、銀行卡復印件或者掃描件1份

2、身份證掃描件(電子版)(新身份證,正反兩面都掃描)

3、個人數碼大頭照(500萬以上像素,整體上身尺寸占整個照片比例的60%)

4、開戶所需提供資料:

個人:客戶本人的身份證原件 客戶本人的銀行卡或者存摺 (外地客戶需要提供本人的正面數碼大頭照片 身份證掃描件 銀行卡或者存摺的復印件,均採用電子版)

法人:營業執照(正本復印件,副本原件、復印件)、稅務登記證(復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 原件、復印件)機構法定代表人身份證件原件或加蓋機構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的《法人授權委託書》及開戶代理人的身份證件原件、銀行開戶許可證 ,機構授權的指令下單人、資金調撥人、結算單確認人的身份證件原件

Ⅱ 塑料期貨從8300漲到8400可以賺多少錢

你好,塑料期貨一個點,這五塊錢,所以從8300到8400,漲了100個點,你就賺了500塊錢
另外,期貨風險很大,所以要注意風險

Ⅲ 現在做塑料期貨真的不好做,主要還是信息不夠快,

看消息面做期貨,除非是大趨勢的,比較及時的消息到了投資者這里幾乎都是過去的了,很多實用性的消息都是收費的。消息面的話,隨時還要關注原油的變化,現在原油變化也比較復雜,有問題歡迎討論。

Ⅳ 塑料期貨開戶

塑料生產商應該做空.如果將來價格跌了,期貨市場上的收益可以填補實業的虧空.記得開法人戶,要進行交割.其次要做對應月份的,如果不交割要記得換月.

Ⅳ 期貨開戶需要具備那幾種條件 開戶資金達到多少

對於期貨開戶不太了解的人可能覺得期貨開戶要求比較多,需要多少資金才可以炒期貨不是很明白,下面就詳細給大家做一個說明:
一、期貨開戶是免費的,開戶需要符合一下條件(一般的投資者都具備):
1、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原件(必須是二代身份證且年滿18周歲),這一條對港澳台和境外投資者是一個阻礙。
2、銀期轉賬銀行(工行、農行、中行、建行、交行、浦發、民生、招行、中信、光大其中任一)借記卡及個人網銀。個人網銀主要是方便個人投資者開通期貨資金賬號後方便自助開通銀期轉賬功能,如果沒有個人網銀,可以去銀行櫃台辦理。
二、國債期貨、股指期貨開戶有一個硬性條件,包括: 如果想做股指期貨,除上面兩條外, 還需須具備至少有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期貨模擬交易經歷、或者最近三年具有10筆以上商品期貨交易成交記錄且開戶資金不低於50萬人民幣;

Ⅵ 做一手塑料期貨大概多少錢

四五千,投資期貨,資金准備越多越好,這樣心理踏實,操作容易些。我做期貨,歡迎交流。

Ⅶ 塑料商品期貨的手續費是多少

塑料
期貨交易所
是2塊
現在算是非常低的一個品種了
只在這標准上加一毛
也就是2.1元
非常低
有意了解期貨可以
私信

Ⅷ 塑料期貨一手多少錢手續費計算公式

塑料(聚乙烯)期貨 保證金為 合約價格× 5 (一手5噸)× 5% (保證金比例)
一般期貨公司的保證金比例為 8% ,按照今天的價格 8280× 5× 8% =3312.
手續費交易所為2.5元, 一般期貨公司收5-8元 每手

Ⅸ 塑料期貨怎麼操作,求高手。

塑料是化工品。
現在石油的價格還是會不斷的攀高,所以說我還是看多的1

閱讀全文

與常德鼎城區塑料期貨開戶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