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開戶 > 華龍期貨開戶

華龍期貨開戶

發布時間:2021-04-03 18:11:53

『壹』 如何期貨開戶

第一步:選擇期貨公司,准備相關資料

大家在選擇期貨公司的時候,建議選擇正規大型的期貨公司更好,一般正規大型的期貨公司各方面都比較完善。選擇好了之後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期貨公司營業部辦理開戶手續即可。

第五步:進行交易

在轉入資金後,就可以進行交易了。不過現在期貨公司基本都開通了電子化交易,所以在經濟合同開立後,就會讓你簽收網上交易登錄密碼。而你在簽收後,就需要趕緊按初始密碼登錄系統再更改密碼。之後所有委託就可以通過計算機直接進入交易所場內了。本信息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信息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信息作出決策。

『貳』 期貨開戶需要什麼

期貨開戶即投資者開設期貨賬戶和資金賬戶的行為。證監會對於期貨投資者的開戶資金下限並沒有明文規定,開戶資金隨期貨公司規模的不同和交易方式的不同。
一、商品期貨開戶所需資料:
1、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原件(必須是二代身份證且年滿18周歲)
2、銀期轉賬銀行(工行、農行、中行、建行、交行開通銀期轉賬業務)

二、股指期貨開戶硬性條件包括:
如果想做股指期貨,除上面兩條外, 還需須具備至少有10個交易日、20筆以上的股指期貨模擬交易經歷、或者最近三年具有10筆以上商品期貨交易成交記錄且開戶資金不低於50萬人民幣;建議先做做商品期貨,目的是熟悉期貨市場。

『叄』 期貨開戶如何開的

期貨依靠極低手續費優勢,很好做的!我們平時喜歡做黃金白銀,菜粕,螺紋鋼,雞蛋等波動大的品種,而且保證金很低,想做好期貨:要學會等待機會,即便是低手續費,也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在期貨里肯定虧錢!我喜歡用3分鍾和15分鍾的布林帶,macd進行短線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穩定抓住10個點就夠了,這樣就可以收益將近5%了;止損點一定一定要在系統里設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我們是個團隊,同時也代客操盤,利潤分成! 望採納

『肆』 期貨開戶條件

你好,期貨開戶流程:
第一步:選擇期貨公司,准備相關資料
大家在選擇期貨公司的時候,建議選擇正規大型的期貨公司,一般正規大型的期貨公司各方面都比較完善。選擇好了之後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期貨公司營業部辦理開戶手續即可。
第二步:簽訂協議
一般需要簽署《期貨經紀合同》、《期貨交易風險說明書》等協議書。在簽署協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填寫的聯系號碼和住址一定要准確。
第三步:辦理交易編碼
在簽署完協議之後,期貨公司就會將資金密碼、交易密碼、看盤軟體密碼告知客戶。而客戶在獲得在期貨公司的資金賬戶後,還需要由期貨公司為其辦理在各個交易所的交易編碼。
第四步:轉入資金
在編碼獲得批復後,就可以去進行交易了,不過要先辦理好轉賬,直接通過交易軟體中的銀期轉賬系統進行出、入金操作即可。
第五步:進行交易
在轉入資金後,就可以進行交易了。不過現在期貨公司基本都開通了電子化交易,所以在經濟合同開立後,就會讓你簽收網上交易登錄密碼。而你在簽收後,就需要趕緊按初始密碼登錄系統再更改密碼。之後所有委託就可以通過計算機直接進入交易所場內了。

『伍』 華龍期貨需要多少錢才能交易

期貨開戶是沒有門檻限制的,交易一手的保證金最低只需要1000多塊錢。

『陸』 如何進行期貨開戶

首先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平台,目前國內正規的期貨公司共有149家可在期貨業協會官網查詢。期貨公司每年都會有評級,目前共分為9個等級:AA,A,BBB,BB,B,CCC,CC,C,D。評級越高意味著期貨公司的綜合實力越強。
期貨開戶很簡單,有線上和線下兩種開戶模式供您選擇。線上即網上開戶,您可以通過期貨開戶雲,也可以通過期貨公司的APP進行開戶,在開戶前您只要有一部手機,一張銀行卡和一張您本人的身份證就可以按照流程開戶了。線下是需要您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到營業部現場開戶,現場會有開戶人員協助您開戶。目前線上開戶較為普遍,也更加簡單便捷。
下面詳細說一下網上開戶流程:
1.下載好期貨公司的APP,點擊「網上業務」,選擇「開立期貨賬戶」
2.輸入身份證號碼(最後一位如果是字母X,請用大寫),輸入簡訊驗證碼驗證登錄
3.上傳身份證正反面照片、簽字照片(注意直接在APP里拍照通過率高、簽字照片請勿用毛筆或粗筆書寫)
4.填寫基本資料(聯系地址務必明確到門牌號、營業部要選擇對)
5.上傳銀行卡照片,核實銀行卡信息(銀行網點精確到XX支行)
6.選擇投資者類型,填寫適當性風險測評問卷(問卷中第9題投資年限要與基本資料中保持一致)
7.選擇賬戶類型(選擇交易所)
8.閱讀協議,視頻驗證(視頻驗證時獨立完成,全臉出鏡)
9.安裝數字證書(設置數字證書私鑰密碼,非交易密碼)
10.簽署相關協議,完成在線回訪, 提交申請

『柒』 華龍證券怎麼開戶流程

華龍證券開戶流程股如下:
1、持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證券營業部的業務網點辦理開戶手續;
2、開設相應的股東賬戶卡;
3、填寫開戶申請書,簽署《證券交易委託代理協議書》,開設資金賬戶;
4、如要開通網上交易,還需填寫《網上委託協議書》,並簽署《風險揭示書》;
5、到銀行卡所在的銀行,出示《交易結算資金銀行存管協議書》,辦理資金的第三方存管。
6、下載開戶券商的行情交易軟體。

閱讀全文

與華龍期貨開戶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