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期貨開戶 > 期權開戶期貨開戶

期權開戶期貨開戶

發布時間:2021-04-03 19:05:28

商品期貨已經開戶商品期權還要開戶嗎

(一)實行期權交易許可權管理
商品期權交易實行交易許可權管理,期權與期貨共用一個交易編碼。也就是說,(1)對於原來在期貨公司已開立大商所/鄭商所期貨賬戶的客戶,滿足以下所列期權開戶條件即可開通期權交易許可權進行正式交易;(2)對於原來在期貨公司未開立大商所/鄭商所期貨賬戶的客戶,需先開立期貨賬戶,滿足以下所列期權開戶條件後方可開通期權交易許可權進行交易。因此,期權開戶是在期貨賬戶開通基礎上進行操作的。

(二)豆粕/白糖期權開戶條件
個人/一般單位投資者均需滿足資金、知識、模擬交易經歷等要求,其中一般單位投資者還需具有「參與期權交易的內部控制、風險管理等相關制度」。

(三)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商品期權實盤開戶必要條件之一為具備「累計10個交易日、20筆及以上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這就要求投資者至少提前10個交易日去參與豆粕/白糖期權模擬交易,而後方能開通期權交易許可權正式參與期權交易。為迎接3月中下旬的商品期權上市,在當前尚未開放開立實盤賬戶階段,個人/一般機構者應提前做好模擬交易經歷:

1、開模擬戶

2、參與期權模擬交易

❷ 期權怎麼開戶

1、【先要有商品期貨賬戶】

由於商品期貨和商品期權交易編碼是一樣的,所以在開立商品期權前要先開立商品期貨賬戶。沒有商品期貨賬戶的准備身份證和身份證對應的銀行卡,找到期貨公司就可以在網上或手機上開戶了。現在商品期貨開戶很容易,不需要到營業部櫃台辦理相關業務。

拓展資料:

期權是指一種合約,該合約賦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或該日之前的任何時間以固定價格購進或售出一種資產的權利。 期權定義的要點如下:

1、期權是一種權利。 期權合約至少涉及買人和出售人兩方。持有人享有權力但不承擔相應的義務。

2、期權的標的物。期權的標的物是指選擇購買或出售的資產。它包括股票、政府債券、貨幣、股票指數、商品期貨等。期權是這些標的物「衍生」的,因此稱衍生金融工具。值得注意的是,期權出售人不一定擁有標的資產。期權是可以「賣空」的。期權購買人也不定真的想購買資產標的物。因此,期權到期時雙方不一定進行標的物的實物交割,而只需按價差補足價款即可。

3、到期日。雙方約定的期權到期的那一天稱為「到期日」,如果該期權只能在到期日執行,則稱為歐式期權;如果該期權可以在到期日或到期日之前的任何時間執行,則稱為美式期權。

4、期權的執行。依據期權合約購進或售出標的資產的行為稱為「執行」。在期權合約中約定的、期權持有人據以購進或售出標的資產的固定價格,稱為「執行價格」。

❸ 期權開戶有哪些條件

期貨期權開戶,即符合期貨期權開戶條件的投資者帶齊開戶資料到期貨公司辦理期貨期權賬戶和資金賬戶開戶的行為。期貨期權開戶與期貨開戶一樣,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期貨公司辦理,辦理流程與普通期貨開戶一樣,期貨期權是國內最新的期貨投資工具,在國外期貨期權的交易量占整個期貨的交易量50%左右,可見,期貨期權在期貨市場十分重要。

溫馨提示:
1、以上信息僅供參考,不作任何建議;
2、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您在做任何投資之前,應確保自己完全明白該產品的投資性質和所涉及的風險,詳細了解和謹慎評估產品後,再自身判斷是否參與交易。

應答時間:2021-01-12,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布為准。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https://b.pingan.com.cn/paim/iknow/index.html

❹ 期權開戶條件有哪些

股票期權,50ETF合約,每張3元。每人最多可開5個期權戶。
坐標:國內某大券商在東莞的一家營業部。歡迎私信,歡迎東莞的小夥伴來營業部咨詢。
===期權開戶條件如下===
1、年滿18周歲。
2、名下的任一滬A證券賬戶開立滿六個月。(註:不限券商,其他券商賬戶也可以)
3、已經開通了融資融券賬戶。(註:不限券商,其他券商的兩融賬戶也可以)
4、前20個交易日日均託管的證券市值和資金可用余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證券和資金)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5、具備期權模擬交易經歷。(完成買入開倉/平倉、賣出開倉/平倉,備兌開倉/平倉等6種操作即可開戶。除此之外,模擬行權可在開戶後的最近一個行權日完成。)
6、通過交易所的期權投資者知識測試。

❺ 期權怎麼開戶在哪個期貨公司開戶好

期權是一種合約,該合約賦予持有人在某一特定日期以固定價格買入或賣出一種資產的權利。
期權分看漲期權(認購期權)和看跌期權(認沽期權)兩種
期權,作為現代金融衍生品的代表產品是金融發展的必然趨勢

期權開戶條件:滿足50萬資金,20日日均50萬資金,有融資融券交易經驗或者您有股指期貨交易經驗可以
宏源期貨陳冬玲

❻ 期權開戶如何開通場內期權開通條件

投資者開期貨期權賬戶需要到期貨公司網點實地辦理開戶手續。國內開通期貨期權僅期貨公司才有資格為客戶辦理開期貨期權。

開戶條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與進行期貨交易相適應的自有資金或者其他財產,能夠承擔期貨交易風險;

3、有固定的住所;

4、符合國家、行業的有關規定。



(6)期權開戶期貨開戶擴展閱讀

期權特點

1、獨特的損益結構

與股票、期貨等投資工具相比,期權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非線性的損益結構。正是期權的非線性的損益結構,才使期權在風險管理、組合投資方面具有了明顯的優勢。通過不同期權、期權與其他投資工具的組合,投資者可以構造出不同風險收益狀況的投資組合。

2、風險

期權交易中,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不同,使買賣雙方面臨著不同的風險狀況。對於期權交易者來說,買方與賣方部位均面臨著權利金不利變化的風險。這點與期貨相同,即在權利金的范圍內,如果買的低而賣的高,平倉就能獲利。相反則虧損。與期貨不同的是,期權多頭的風險底線已經確定和支付,其風險控制在權利金範圍內。

期權空頭持倉的風險則存在與期貨部位相同的不確定性。由於期權賣方收到的權利金能夠為其提供相應的擔保,從而在價格發生不利變動時,能夠抵消期權賣方的部分損失。雖然期權買方的風險有限,但其虧損的比例卻有可能是100%,有限的虧損加起來就變成了較大的虧損。

期權賣方可以收到權利金,一旦價格發生較大的不利變化或者波動率大幅升高,盡管期貨的價格不可能跌至零,也不可能無限上漲,但從資金管理的角度來講,對於許多交易者來說,此時的損失已相當於「無限」了。因此,在進行期權投資之前,投資者一定要全面客觀地認識期權交易的風險。

❼ 期權是在證券公司還是期貨公司開戶

期貨期權開戶,即符合期貨期權開戶條件的投資者帶齊開戶資料到期貨公司辦理期貨期權賬戶和資金賬戶開戶的行為。期貨期權開戶與期貨開戶一樣,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中、農、工、建、交)到期貨公司辦理,辦理流程與普通期貨開戶一樣,期貨期權是目前國內最新的期貨投資工具,在國外期貨期權的交易量占整個期貨的交易量50%左右,可見,期貨期權在期貨市場十分重要。
期權又稱為選擇權,是一種衍生性金融工具。指在未來一定時期可以買賣的權利,是買方向賣方支付一定數量的金額(指權利金)後擁有的在未來一段時間內(指美式期權)或未來某一特定日期(指歐式期權)以事先規定好的價格(指履約價格)向賣方購買或出售一定數量的特定標的物的權利,但不負有必須買進或賣出的義務。

❽ 期權交易開戶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個人投資者參與股票期權交易,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申請開戶時託管在其委託的期權經營機構的證券市值與資金賬戶可用余額(不含通過融資融券交易融入的證券和資金),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指定交易在證券公司6個月以上並具備融資融券業務參與資格或者具備6個月以上的金融期貨交易經歷;內或者在期貨公司開戶6個月以上並具有金融期貨交易經歷;
(3)具備期權基礎知識,通過上交所認可的相關測試;
(4)具有相應的上交所認可的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5)具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
(6)不存在嚴重不良誠信記錄,不容存在法律法規、部門規章和上交所業務規則禁止或者限制從事期權交易的情形;
(7)上交所規定的其他條件。

❾ 個人期權開戶需要什麼條件

我們是在2017年開通的50ETF期權賬戶,當時還沒有出300ETF期權產品和其他商品期權產品。

此前一段時間交易都是以50ETF期權買方為主,有虧有賺,虧損比賺得多。

2015年至今,個人期權開戶的條件都沒有太大改變,個人期權開戶需要什麼條件:

最重要的總結為一句話應該就是:「有錢有經驗」

1、在資金門檻方面,個人投資者需滿足證券資產不低於50萬元的條件

2、在經驗門檻方面,需指定交易在證券公司6個月以上,具備兩融資格或金融期貨交易經歷或期貨公司開戶滿6個月並擁有金融期貨交易經歷,且具備期權模擬交易經歷

3、必須具備50ETF期權模擬交易的經歷,50ETF模擬交易時需要有行權記錄

翻譯成白話就是:在已經開好的期貨或股票戶內,需要有50萬人民幣,20個工作日,如果你常年股票賬戶或期貨賬戶都有50萬以上的資產(包含資金和持倉實值),那早就滿足了這個條件,可以忽略這一步。

三小時快學期權電子書籍上交所期權系列視頻,網路【期權知識星球】領取

建議朋友們只有充分學習50ETF期權知識,知己知彼,敬畏期權市場,才能將盈利最優化。

❿ 期權開戶去證券公司還是期貨公司比較合適

證券公司目前只有一種50ETF股票期權產品,期貨公司覆蓋了所有場內外的股票及商品期權

閱讀全文

與期權開戶期貨開戶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疫情對國內期貨的影響 瀏覽:596
期貨交易的紀律 瀏覽:252
買一手現貨油期貨多少錢 瀏覽:70
網上期貨開戶時證件過期 瀏覽:599
期貨軟體下載期貨下載 瀏覽:434
商品期貨收益任何計算 瀏覽:686
原油與原油期貨區別 瀏覽:789
國內上市的股指期貨合約包括 瀏覽:351
外匯股指期貨成交量排名 瀏覽:256
期貨商品交易技巧 瀏覽:629
外匯期貨有沒有騙局 瀏覽:931
炒外匯炒期貨差別 瀏覽:456
有沒有期貨資管公司 瀏覽:414
黔南長順縣豆二期貨開戶 瀏覽:750
期貨豆粕什麼時間交割時間 瀏覽:344
期貨交割日與現貨接近 瀏覽:823
個人借期貨公司發產品 瀏覽:891
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網址 瀏覽:775
焦炭期貨主力合約 瀏覽:452
期貨公司200怎麼取 瀏覽:726

友情鏈接